2005-09-27 16:01:31衣衣慧

開車篇--高速公路

是的

我上了高速公路

但總以最低限速在前進著

老爺一直喊叫著說我開太慢

其實我爆緊張的吶

右腳都快呈現抽筋的地步了

幸好沒太多車啊

去走馬瀨的去程和回程都是我開的

意外的又出現問題

1.因為在駕訓班時我開都是早上,根本不用開大燈,
所以當我們經過璲道時...老爺一喊...開大燈..
哇咧...誰知道怎麼用啊...又沒有人教我...哈哈

2.因為在駕訓班也沒在拔鑰匙的..所以根本不會...
噗...........

後來回家後又再次挑戰強力機械車位

一下來後看到停車場都沒車...

哈哈...是我練習的時候了

當車位下來後...坐上車的那刻



別人的車來了..也要停我們那區

於是我當然緊張的駛不進去

後來老爺看不下去趕我下車

他說別人都在偷笑

好害羞啊............

老爺說我2次開的都一樣的方式...

哈.......

繼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