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54:11草莓公主

令人哭笑不得的擎天崗!

昨天。。
本班去了擎天崗----辦導師生活動
我們上去是包輛車子。。 司機叔叔真滴很搞笑!
一直要我們唱歌。。而且還把聲音外擴。。有些路人嚇到ㄌ。。哈哈哈!

到了山上~天氣很好----好到有點太熱情!
天啊!我全身穿黑的。。
本來是想說會很冷----穿黑的可以吸熱!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
都快熱死了!!
不過。。整班出去。。大家還不都各玩各的!
呵呵呵。。跟朋友在一起比較好玩呀!
不過。。我還是覺得跟男友來會更有趣!! >\\<

哇。。有好多情侶呦!也有爸媽帶著小孩來ㄋㄟ˙ 
我和昌庭還一直誘拐小孩勒!不過我都鎖定男滴。。(色 色)
可愛可愛~~~~~~~~!

>\\<

我真佩服我們一群人。。竟然可以從早上待到下午。。
不過!來這就是要拍照的嘛!!!
一直猛拍!!!
嘻嘻嘻嘻~!


中餐是餐盒----麵包..
太熱了。。根本沒胃口!
我們幾個人本來要去公館吃"食玩" & "青蛙撞奶"
可是下山之後已經快四點了。。餓到頭都暈了!
改去吃----------三媽臭臭鍋! (不是說...太熱..)
七個人吃完後。。每個人都變關公了!
蝦!咪!我們曬傷了!!
天啊!!!
經Kitty 一提。。我們真的好像鬼喔!
大家都嚇到了!有些人則趕緊回家。。以免嚇到路人!
而我還在士林逛逛。。


昨天。。
真的好累ㄝ!
回到家。。趕緊敷蛋白!
結果。。蛋白對鼻子沒用。。
今天一早到學校。。鼻子還是紅紅滴!
而有些住校生。。無法敷臉。。
真的好像宿醉來上課ㄋㄟ!!!!!!!
整個臉超紅的啦!!

ㄏㄡˋ!
我們這樣真ㄉ很像罹患SLE ㄝ!!
曬傷。。找誰賠呀!?

Pic:昌小庭發神經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