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33:02迷糊飛翔~

整理

我一個人我在502教室,修改著貿易法規報告,

做這份報告,真的有百般滋味,

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工作,但那又是誰的工作呢?

沒有人回答我這個問題。

於是,我做了。

然後,又如何?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看待我的這番舉動,

大概有人覺得我愛邀功、雞婆、沒事找事做罷了,

so what?

對於那種自掃門前雪的廢物,我沒啥好說的,

不想浪費我的力氣解釋。



只是覺得對統整的人過意不去,

可能會有人錯認他們無能、沒盡到責任之類的,

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有錯,就堆到我身上好了,

我一點也不想當個高手或是硬往別人的弱處鑽的自大狂,

要怎麼想,隨便你,我沒意見。



反觀你自己,試問你做了什麼?

把一團混亂的資料用ctrl+c、ctrl+v丟在word檔上,

放大、粗體、底線、著色那一點屁用的沒有的重點,

不斷的疾呼自己的辛勞,祈求他人獎勉的話語,

在我看來,不過是一堆該Delet的亂碼罷了。



其實,我早該覺悟,

信任,是種很難存在的化學物質,

一時的激情焚燒,剩下的不過是灰燼。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