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3:39:34迷糊飛翔~

殺手

五年級的殺手真多,絲毫不手下留情,

硬是要把我們繼續留在學校增加經費就是了,

那群誤人子弟的怪人還真是心狠手辣。



看到班上同學的網誌,

誰、誰、誰又被當了,而且還是霹靂機車的50幾分,

面臨了如果搶修不成就延畢的命運,

拿了88分又翹了兩次課的我,

實在難以置信冷面殺手對我的厚愛,

或許有人心中不滿,明明乖乖來上課,

成績卻是比翹課的同學低了些,

能說什麼呢?

雖然說也有些被當的死不瞑目的認真學生慘遭毒手,

真的是亂沒天理的。



但把我歸類在那僥倖逃過一劫的屎人一類,

我也得為自個兒辯白一下,

不敢說我拿到這個分數不是僥倖,

(有5%的可能性是老師對我的”錯愛”),

但是比照起期中考,我每堂都要乖乖上課、抄筆記,

考試前一天花5個小時就唸完商用英文,得到83分的結果相比較,

這次,翹了兩堂課的我,起碼花了一整個下午加一整個晚上,

扣除吃喝拉撒睡與中場偷看九把刀小說的時間,

可能比那些隨便看看、自以為透徹的人好多了。



如果硬要以是否翹課當做評比好、壞學生的依據,

好吧!

那我承認我是個壞學生。



>>>
行銷拿了80分,

行銷老師果然是殺手,

平常成績怎麼佔這麼大的比例啊~

以後要乖乖去上課了...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老虎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