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5:25:38迷糊飛翔~

平安夜

昨天是北商八八週年校慶,

一大早八點半就得到台北體育館報到,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大路痴的我,差點在307公車上下不來,

好險有台北市地圖以行動電話解救了我。

雖然說順利下了公車,

但東西南北全都摸不著頭緒的我,

硬著頭皮的跟著看起來像學生的人後頭走,

走著走著,到了個圓形玻璃屋,

ㄜ...怎麼跟我印象中的體育館不太一樣?



因為那裡是小巨蛋(無言...)



耳邊傳起聽了一年聽到快精神分裂的大會歌,

彷彿是天籟般,跟著音樂勇敢的向前衝,

衝、衝、衝,終於看到了那每年校慶(or畢業典禮),

人工修改年度與標題的兩隻充氣無尾熊,

總算平安抵達會場。



不過今天去參加校慶的重點,

怎麼可能是為了表現愛校精神什麼的,

當然是教官要點名,

班上若少於30個人參加,大過一支ㄟ~

都已經五年級了,還這麼嚴格,真是太不通情理了啦!



坐在國貿科的專屬區域,手裡還拿著黃色的加油棒(真想用奇異筆塗成綠的),

幫底下的科會學妹衝衝人氣,

真慘,才接下職位沒多久,就要先來個瘋狂考驗@@

我只能在內心為他們默哀30秒,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不在校慶。



到了9點半左右,

耶誕老阿伯送來了禮物。



久違不見的子萍+阿豬特別拋棄寒冬中暖暖被窩,殺到這邊來與我們相聚首,

二話不說,我們也立刻拋棄無聊的典禮,殺進附近的錢櫃與他們歡唱道別情,

連續高歌3個小時左右,再重新殺回體育館,

其中我們唱了朋友的畢業版,差點把我的眼淚飆出眼眶,

畢竟這麼久沒碰面了,而我們也要畢業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奧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在KTV裡頭上個廁所都會迷路,

甚至誤闖隔壁包廂,實在是糗到了極點,

那群沒良心的女人,瘋狂大笑的差點讓服務生衝進來。



道別了錢櫃,硬柪一個路人幫我們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

我們決定把這張照片放進畢業紀念冊裡頭,

讓子平和阿豬陪伴我們畢業。



場景又拉回了台北體育場,李小姐跑去北體樓梯口,

堅持要和「北體王建民,台灣的驕傲」幾個大字拍照留念,

又溜進北體裡面試圖尋找當天王建民回母校的照片,

可惜,什麼都沒有,

要偷王建民的年曆,上頭卻貼滿了膠帶,

唉~~

不過幸好的是,那天點了兩次名,來的人總算不用太不甘心。

上一篇:紀錄感動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