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45:03迷糊飛翔~

紀錄感動

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so sweet的事。

阿豬竟然用限時掛號從醒吾寄耶誕卡到北商來~

超貼心的,感動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值得紀念的事,要訴諸於文字,紀錄那一剎那的感動。



過了守著大襪子期待耶誕老人的年紀,

嘴裡說著早已長大、不想收卡片、不要送巧克力的推託,

可熱騰騰的心意擺在眼前,還是溫暖了凍僵的手心。

每個人不同樣式的卡片,印製在上頭的祝賀話語也有所差異,

可窺見阿豬在挑選卡片上的用心。



小人我的卡片是非常有質感的那種,果然很符合我個人的風格(cc)

小caca還提醒我,這是不能丟掉...

哦!知道啦!

看來我的惡行惡狀,大家還挺了解的嘛。

嘿嘿,我今天要跟阿豬的卡片一起Zzz,

扣掉我要跟它培養感情的會計計算機、楊雲明個經課本、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

呃...應該還擠得出一點空位︿︿

上一篇:溫暖早餐

下一篇: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