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9:53:49迷糊飛翔~

溫暖早餐

奔跑,穿越悠閒散步的行人,

奔跑,閃越跳著黃燈的警告,

奔跑,跳越絆腳間隔的階梯,

一路,狂奔。



八點十分的催魂鈴在耳畔響起,

該死,不會又遲到了吧?

埋頭苦衝進過了五年仍舊沒長進的狹窄校門,

「站住!」

呃!?我已經過了會被教官ㄉㄧㄤ的一、二年級小鬼的年紀啦?

膽顫心驚的回頭,

卻看到班上一群人窩在校門口---等早餐。



輕呼了一口氣,那微弱的氣息在寒冷的冬天仍化作了一團白煙,

應該不算遲到吧?在心裡暗自慶幸著。



星期五的早餐是怡客,國際金融老師還真是大手筆,

早餐花了5000塊,招待我們這群上課不怎麼認真的小孩,

甚至為了教授我們點、線、面的觀念,無所不用其極的請我們兩個優仕紳大蛋糕,

讓人不禁懷疑起她老人家是不是中了本期樂透頭獎。

因為,早餐可是連續三個禮拜的大優待。



到了第四節吃蛋糕時,赫然發現班上的魯蛋同學,

星期五恰好是她二十歲大壽,禮不可免的唱了生日快樂歌中英文版,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害怕我那發育不良的身高進不了那小小的鏡頭,

特地搬了張椅子站在後頭,

嗯...高人一等的感覺真不賴,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個身高超過180的人。



只不過有點太突出了,拍起來笑果應該足以令人傻眼@@

而且椅子搖晃的程度,差點讓我直接與大地接吻。



下午一、二堂的桌球課,果然因為早餐吃太飽的關係,

彎腰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更何況是15下的伏地挺身!?

不過期末考試還考得不錯就是了︿︿

看來,溫暖的早餐,

果然溫暖了我的成績。

上一篇:怠惰

下一篇:紀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