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3:54:54卡拉蒙

信念是用來違背的

我想每個人對於找對象方面心中都各有著一套標準或信條
我也不例外

若干年前 在我還沒有跟別人交往過的時候
我的心中也有著我自己的一套標準、信條
我不會喜歡上。。。的女生
我也不會喜歡上。。。的女生 之類的

若干年後的現在 當時的信條完~全的被打槍!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當時大大小小的信條我已忘的差不多了(因為都被打槍了)
我只記得最重要也是最後的兩條

一條是 我不會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
打槍! 跟某一任女友搞曖昧的時候她還沒跟當初的男友分手
傷人者人恆傷之 果然現世報就這麼落到了我頭上 這就先不提了

最後一條 我不會喜歡上會抽菸的女生
打槍! 這...跟某個女性在一起的時候她是會抽菸的
當時真的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甚至還幫她點過菸...

 

沒辦法 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這是天意 也是人生阿
我看還是別再訂什麼信條等著被打槍
一切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不會喜歡上身材火辣的金髮美女!


 

蝶~* 2009-12-20 16:01:50

最後一句
打槍打槍!

我之前也是會列一堆條件
可是都打槍= =
當然基本的還是要有
而且我報台曾經列了32個條件
但都很基本
不過現在對我而言
除了基本的以外 其餘都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