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21:07:38Feel Fine!

But life goes on...

難免會失落
還是會難過

畢竟付出過了
所以有所期待

不甘心
很灰心

沮喪的情緒蔓延
一切好像已成定局

But life goes on...


愈來愈不確定
時間一直在走

自己堅信的是什麼
那些璀璨的光芒呢?

一片一片
很零散

離我愈來愈遠
已經快看不見了。

But life goes on...


收拾情緒
重新出發

偶爾看看路旁的小白花
生命啊生活啊人生啊

Life still goes on...





或許有一天
我會忘了這篇是為了什麼難過
但此時此刻
我確確實實地感受到失落

確切地說
是來自面試後的打擊
我或許沒有太多經驗
也不夠優秀

但說真的
這個理由我並不是很能接受

我只是在捍衛我的價值觀
用我小小的聲音選擇了不隱瞞

是的
我曾參與洪仲丘靜坐
也聲援過太陽花學運

從沒想過這也會成為被拒絕的理由
我好像懂了些什麼卻又不懂了

政治? 憤青?
呵呵呵我笑了


選擇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發這篇文章
希望自己不會忘記自己所堅信的

228事件曾經存在
謹以此紀念哀悼那些受難的先人
而我也會繼續堅持我自己想捍衛的事物


Life still goes on and on...

《End.》

上一篇: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