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1:10Feel Fine!

早就傷痕累累

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我討厭我自己

無從改變起卻又想要改變

想要改變中卻又害怕改變

害怕改變下終於放棄改變


最終

回到原點。



我在邊緣感嘆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個性

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自閉

同時 我把自己的心防愈鎖愈緊


不再像最初的我

自信點點滴滴消逝

笑容慢慢呈現虛假


明明就希望自己能夠有所不同

卻又回頭走向封閉的慢慢長路


我知道這樣很傷

從來就不能成為核心


或許

希冀的是

貪求的是

更多更多...




或許

不再像最初一般犀利傷人心

卻少了我自以為是的狂妄、親暱


愈來愈怕東怕西

愈來愈沒有安全感

愈來愈無法坦率直說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總是站在邊緣微笑的自己


我不懂

從何時開始

我變成了這樣的人


最初的那個我

早就隨著時間洪流消蝕殆盡


我知道我很難過

我知道我想改變


很彆扭

很討厭


明明很在乎

卻又裝做不在乎


明明很想哭

卻又裝做沒什麼


這樣很傷

我知道



不喜歡被遺忘

不喜歡被冷落


我知道我想很多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


你們或許認為沒什麼



可是

對我來說

很傷...


這種傷

比曬傷還痛上幾千萬倍



我已經無法忍受這樣的我自己。


什麼時候

踏出新的一步

迎接新的挑戰


對我來說

變的如此困難?


我以為我很堅強

我以為有人會更在乎


好吧?

至少我在乎我自己

我好在乎這個我愈來愈討厭的自己...



想哭

卻哭不出來


想笑

早就忘了真實的笑


這樣

好傷。







不要把什麼事都往我身上推

我受不了 也無法承受


傷痕恐怕比想像中還深

我真的好討厭被忽略、被晾在一旁的感覺


你們懂我的傷嗎?



《END.》


我決定了

不想把它鎖起來

敞開心扉和你們說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上一篇:輔大‧FIRST WEEK

下一篇:Recently

惡魔の微笑 2007-10-06 11:58:31

真的越長大越自閉嗎?
我也有一點這樣覺得XD 去上卡內基XD

這應該說是莫名的感傷吧!
哀!我也有過的.......只是這太抽象了就連自己都無法了解

想開一點
趕快去搶 倉木麻衣 演唱會門票啊! 快沒了

依婷 2007-10-06 01:54:16

我覺得
這就是長大吧
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
人才會真正的找到自己
找到定位
然後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接著改變、迎接挑戰

就像蝴蝶在成長時
也會經過痛苦的蛻變吧

就把這段過程當成一個過渡期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要太難過
加油!!!
希望你繼續當個我印象中有自信的廖冠皓XD

版主回應
謝謝妳。
我想你說的沒錯
不過實行起來卻比想像中的難

一方面
我放不開過去的自己
另一方面
我又害怕改變

總之
我希望EVERYTHING`S ALRIGHT!

再一次
謝謝妳^^
2007-10-06 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