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44:02Feel Fine!

輔大‧FIRST WEEK

第一個星期

在 輔大 影傳...


很新鮮

終於成為了大學生

卻沒有那種踏實的感覺


我的高中時光怎麼這樣就過了?

時間消逝快的令人不敢相信...



說真的

感覺沒和幾個人熟起來

做為第一個禮拜的成績

感覺似乎有些失敗?


影傳

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想

會是。


縱然不是

我也希望「是」

最後也一定會變成「是」。



以後

我的縮寫不是ZZSH30934

而會是FJU CA 08


我和我自己說

這只是第一個星期

加油吧?


◎第一天

充滿了新鮮感的第一天

或許是因為前一天太興奮太晚睡

精神沒有很好= =+



作為新鮮人

什麼都很新鮮


教室換了又走

身旁的人走了又換


國文課有些乏味

是一個老老好先生

還沒見識到他那所謂看不懂的筆記


電媒好無奈

我討厭一直自誇的老師

或許你是真的很厲害

但也不需要一直掛嘴上



很好笑

第一天就忘了要上通識

有點厚臉皮的

去吳靖雙他們宿舍查


音樂果然是打開話題的好東西

雖說他們聽的是搖滾


和我聽的音樂大大不同

不過從中還是有交集

JPOP也有搖滾阿XD



下午是通識--兩岸經濟與研究

原本就沒想到會上這堂課

明明就放在很後面= =


第一堂就代課老師很誇張

抄完授課大綱就可以閃很錯愕=口=


新認識了宗教系的MANDY

希望以後在輔大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ˇ=


原本應該上到3:40

2:00就放我們走

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下一堂還有課

又沒有宿舍可以回= =


就這樣走著走著

還笨笨地迷了路...

話說 輔大真大!!


最後兩堂是錄影創作

葉老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她真的很像程一華

和我一看到就想睡= =


第一天就有作業

500字心得到現在還沒動


這就是第一天。



◎第二天

放假。


颱風假北部人共享

中南部的人好可憐(踢)
◎第三天

一早就很令人不爽= =

大三學長原本要我佔位

可是我在大雨中等了40分鐘的638


最後當然是遲到了

遲到了快半小時= =


軍訓感覺會很有趣

謝謝敬樂幫我留位置 哈哈


英語聽講好棒

沒想到那麼有趣

和我對話到的

兩次都是副班代小馬

還真有緣 哈哈


重點是我們的對話還被放出來

怎個就是很瞎又很好笑


中午的時間

和敬樂去晃了圖書館

總圖文圖都稍微逛了一下


最帥的是

我們發現

文圖可以熱早餐XD


下午終於見到導師

聽說以後的導師時間都不用上

所以星期三以後是半天 爽




◎第四天

早上沒課超爽

可以睡到自然醒=ˇ=


媒體素養還是導師的課

boring似乎是必然的?

因為導師感覺並不是個有趣的人


不過看到了課表

超級期待第八次的媒體素養課ˊˇˋ


接下來是大學入門

沒什麼好說的

又是堂輕鬆的課?


不過

攝影器材比電視臺好很誇張=口=+


對了

這天有吃到傳說中的文園大波蘿=ˇ=

依照班上同學的推薦

吃了巧克力口味的

真的名不虛傳

好好吃ˊˇˋ



◎第五天


一開始的體育課很瞎

舉例剛好舉到我= =

忽如其來的大雨

浪費了一堂有異味的排球課

慎重考慮要不要加入系排

因為異味太濃...


然後又是導師的課

她的課也太多一些了吧?


中午去吃飯好浩大

不知道是我想多了還是怎樣?

不太喜歡這種氣氛...


吃了很難吃很難吃的飯= =

以後去也不會那家了


下午的戲原很HIGH

個人認為這個老師很有意思

感覺這堂課很值得期待 哈哈


最後兩堂台灣開發史

是傳說中人很好的老師


可是

我認為她的課作業感覺不少

看來不能鬆懈阿



回去的路上

和小于一起出校門

(可以這樣叫吧?)


好巧好巧

沒想到妳認識蔡上揚?

這世界真小ˊˇˋ


莉佳學姐給了我一堆書

雖然很重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


最後

等了育慈很久

上了公車


我超餓

旁邊老婆婆聽見了

給了我一個月餅

謝謝妳

(話說我搭公車都會碰上這個 哈哈)



我的FIRST WEEK就這樣結束了。

很充實 很愉快

然後

沒有熟起來ˊˋ



●總結


大學生活到目前為止都還順利

很開心來到輔大影傳


感覺沒有很快就熟起來

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等公車的時間還真難算

以後會常和張正昕一起搭車吧?

之前同班兩年感覺還是不熟

之後還要同班四年

希望會熟起來


我還是

無法想像

自己已經是大學生


因為

真的不像


而且

我看不見

以後變成別人學長的自己


哈哈



話說

我覺得

一個響亮的綽號感覺真的很重要= =


所以

幫我想吧?



《END.》


圖片分別是

學長姐開學前寄給我們的小本子

我自己上課無聊 隨手設計的CA LOGO= =

看起來不怎樣可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大菠蘿


上一篇:入學式

下一篇:

爆爆 2007-10-04 23:08:12

電媒老師是真的沒那麼厲害但又愛自誇
為什麼不加系排呀很好玩耶不是嗎
小于是我學妹嗎?我都害羞了這樣
希望你在影傳可以過得很開心也有所收穫
剛開始對於人的來去不適應是在所難免的
過一陣子就會習慣這種生活模式了別擔心喔
你學姊是個好人呀 有心事都可以找她聊的
不然找我也可以唷 我很樂意和你聊聊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想也是
有阿 我有加系排阿
我是目前少數每次都有趣的耶

是阿
因為我們歷史選到一樣的

我也希望:)
謝謝學姊的關心
我會的 哈哈
2007-10-05 20:37:10
Taki 2007-09-28 12:59:28

恭喜妳當了JOLIN的學弟
ㄏㄏ

大學生活會咻一下就飛過
要好好把握喔

:p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惜Jolin畢業了...


我會盡力把握他的
雖說現在都還不熟(踢)
2007-09-29 01:14:13
HSUAN 2007-09-24 22:58:10

啊....

傳說中的菠蘿麵包.....

碰不到原文書真好

又貴又重

經濟.會計.微積分.

你不暸的痛苦.....

綽號喔

這真的要仔細想想

不過很快就會有人幫你取響亮的綽號

除了那個小什麼的以外~~~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好想和妳聊天

對阿
我也這樣認為
碰不到原文書阿=ˇ=

綽號阿
以前的都沒叫起來
(包括那個小什麼的...)
所以阿 幫我想想吧?
2007-09-24 23: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