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44:31Feel Fine!

Recently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

當然也就有壞



說真的

我不是那種很會HIGH的人

可是至少外表看起來不錯HIGH 也就夠了


真的能和你們熟起來

我想我會很開心


因為

怕寂寞

所以在乎



假裝熟也可以

算了 就這樣吧?

只要有人陪伴就好




一以貫之

最近

很衰

從頭衰到尾


上星期一

跑公車的時候

掉了MP3 player


明明就放在外套口袋裡

前一秒還在聽的


上車之後

才發現掉了


請怡芳幫我找

也沒有找回來



雖說這台MP3 player不是說有多高級

但說真的 我很難過


感情這種東西一旦生出來就無法輕易抹滅

依賴許久 雖然他會LAG 會亂碼

可是畢竟相處了那麼久




到現在依然無法相信



沒有音樂的我

其實就像行屍走肉一般


感覺每天搭車的時間更顯的漫長而毫無意義

等車 搭車 等車 撘車 等車

時間一分一秒變成一年一世紀




其實我也想直接去買台ipod

或是新的MP3 player

卻總是猶豫而無法決定


有人有推薦好的機種嗎?

希望容量是2GB以上 價錢在5000元上下

最好能有一年以上的保固期

然後是好用簡單的外型和介面


幫我留意一下囉?



接著是--

上星期三

多災多難的水壺


這個水壺

是我爸送我的畢業禮物


雖然說我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花那麼多錢買水壺 不如把現金給我= =)


這個水壺

可說是水壺中的名牌

一個要價1000多


紀念價值、觀賞價值、實用價值兼具

雖說感覺還是沒那麼值錢...(汗)



水壺在練排球的時候 遺留在排球場邊

無奈 人已經上了公車

只好請班代幫個忙 先幫我拿


結果

多災多難


班代練籃球的時候

水壺和排球一起不翼而飛




晚上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只想:


天阿 我怎麼那麼衰?

一星期內掉了我身上去除錢包和手機最貴的東西

兩樣加起來也要5000元左右...


雖說後來在警衛室找到了

不過我還是沮喪了很久


好好的水壺上面出現了一個凹洞

深具紀念價值的水壺就這樣回到我身邊


我像是檢到幾千元一樣開心

可是 若是當初沒掉就好。




然後是新生盃

很懷疑是不是我的衰運帶給了大家


其實

說真的

我很想上場



畢竟排球我打了那麼久

雖然不一定會有多好的表現

可是我忽然發現我好想享受那種盡力的痛快

手感若是好一點的話 我想表現應該也OK


可是

我更擔心我上場之後士兵敗如山倒


若是這樣

我一定會很自責 把過錯全都歸到自己身上


男生從領先打到輸球

沉默 終究取代了歡呼




其實我真的好難過

那種無能為力卻又躍躍欲試的感覺

憾事再度重演


終究

我什麼都無法改變



好不甘心


可惡

就這樣沒了...



整個星期還受了大大小小的傷

有些莫名其妙

有些無理取鬧


反正

真的很衰




宿營摔完回家之後

就一直衰


臉上的痘痘一直一直冒

上課趴一下也會被發現


真是倒楣透了!




星期五那天

等車還等了一個小時!!


害我遲到

老師有點發飆

好倒楣= =




來說點開心的事吧?

20聯家還25聯家已經分不清楚了


反正那天在草葉集

大家玩了節奏遊戲

好好好 我真的很不會玩耶= =



一開始還被圍攻

有些人八卦被問出來了

有些人鹹濕被爆出來了


話說阿

喜歡和欣賞是不一樣的

不過怡芳真的是我很欣賞的那種女孩

個性爽朗大方不扭捏

好相處的人阿 哈哈哈



25聯家很開心

待到最後的人就知道貓頭鷹的笑聲很好笑

這可以算是一是一次很成功的聯家吧 哈哈





然後

是星期一的制服日

好亂 好懷念


澄澄的領帶好好看喔

穿上制服 想起在中正的日子

想念 一起熱血打球 一起瘋狂打牌的日子


你們呢?

會不會想念?


制服日

莫名的開心

莫名的難過

莫名的想念


我喜歡制服日

高中不懂得珍惜

現在才知道穿制服很幸福ˊˋ







接下來是我們家的在星期二聯

我們家和陳孝甫家

一共到了8個人


吃的是燒烤

我們點太多了 哈哈哈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第一眼就會引來別人注目的人

所以不被記得也沒關係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好像愈來愈低調了

好像連高調是什麼都忘了 哈哈哈


這些話被某些人看到一定會狂吐嘈吧?



其實

燒烤真的很好吃

火鍋都沒人動

冰淇淋好棒好棒 哈哈哈


學長姐也都很好

聽了好多好多好笑的事

還有故事和八卦




吃完之後

我去了九五樂府

訂了MAI 11/21的新單曲Silent love~open my heart~/BE WITH U

哇哇 好久沒來西門都忘了怎麼晃


我和西門不熟嘛(?)

改天東吳幫帶我去晃好了 就這樣說定了!!



《END.》


照片應該都是制服日吧?

哈哈哈 我愛制服日!!


其實

我真的好想看到大學同學的留言


不過算了

繼續停留在這裡吧?


只要有人看

也就夠了。




樓上的圖依序是

→大雜會(原本是麗而和我合照 忽然冒出好多人 哈哈哈)

→中正幫(其實有少 因為有人沒穿制服)

→我是下腰下錯邊的笨蛋= =

→莉佳學姊和我(無敵特務J萬歲XD)

→笑笑學姊、維尼、我(這樣稱呼好彆扭= =)

還是某胖學姊比較好XD
怡芳和我(都是中正人 哈哈哈)
澄澄和我(哈哈 我好欠打 領帶好帥!)






其實阿

我覺得剪了這個頭髮之後

人不僅變小了 也變呆了


可是阿

大家都說比較好看耶

你們說勒?



哈哈

又是一大篇文章

因為我又懶了

愈來愈懶的更新

慢慢累積吧?


上一篇:

下一篇:怕?

笑笑 2007-11-02 19:37:02

我有看啦!
回報你來我那留言
haha~

版主回應
謝謝妳
不過妳留笑笑我都不知道是誰 哈哈

(P.S.我知道你是比桂綸美有親和力的學姊啦XD)
2007-11-02 20:31:52
阿飛 2007-10-28 23:40:02

欸廖冠皓是大雜燴啦
是燴!!國文沒學好齁
看你長這麼呆沒想到是文藝青年
加油啦

對了我是用ipod
還滿好用噢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國文真好
我都沒發現耶
謝謝妳的留言啦

真的嗎?
感謝提供意見^^
2007-10-28 23:50:03
WEI TING 2007-10-27 22:28:32

i-pod不錯 我之前買了
但是sony的音質真的棒的沒話說 不過有些太貴
好久沒來了呢 哈哈
過的還好嗎?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哈哈 列入考慮名單

嗯 很累
不過還不錯=ˇ=

謝謝關心^^
2007-10-27 23: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