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45:15Feel Fine!

格格不入

這是07年的第一彈~

雖然有些遲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有個HAPPY NEW YEAR 2007!!



從我的眼裡看來,

似乎真的是累了...

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撐過學測?


我知道我其實沒有很認真,

也沒有說十分地盡心盡力。


壓力卻已經排山倒海地捲襲而來...



我知道我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也知道或許已經無力可回天...


原本一月沒有要打網誌的打算,

後來想想,還是打好了。


不然這個月半點記憶都沒有(囧)



=正題開始




總覺得自己走到哪群人之中,

都會顯得格格不入...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搭不上線、連不起來...

以往覺得自己很容易交到朋友的優點很像也消失了?


總覺得我永遠都不會是那ㄧ個被重視的人,

到哪裡都一樣...


真的會覺得好無助。


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沒有存在感的必要。

每天的每天,不斷重複著這樣的旋律...


我,顯得格格不入。


看不見美麗的明天

看不見過去的自信

看不見自己的笑容


留下了無盡的虛假

留下了疲憊的假裝

留下了自己的悲傷


處處顯得格格步入的我,

依然繼續格格不入...



=之前

最後一次模擬考的成績,

似乎是已經出來很久了?


在這裡一起說吧?


分數只有兩種,14級分 & 8級分



國文、社會14級

英、數、自 8級


→相加起來是52級分。



曾幾何時,

我最強的英文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和最弱的數學、自然一樣不堪一擊?


真的好難過...


這三年來,

看見的是自己的墮落和沉淪...

看不見的是只屬於我的未來...


好煩好煩。

好爛好爛。


覺得自己學測的時候還會在退步,

希望我的預言不會成真。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期末


有溫書假的期末考?

好像是最後一次了耶...


高中的最後一次期末考,

有點感傷的感覺(笑)

恩...和你們相處的時光也在倒數...




第一天考國文、地理、公民

都算是我的拿手科目吧?(或許都不是?)


國文很認真的唸過好幾次,

寫起來也很順→希望會有好成績!


地裡只稍微瞄過一次

寫起來有很多問號→算了,這是都沒看的報應=口=+


公民很認真的唸了3個小時(害我A.M.2:00才睡)(囧)

恩!80分還算滿意啦~(呵)


這天的下午,

我、老頭、湯、MARY、郭、兔子共六個人一起回去找國中老師

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開會中的老師(2:00~4:00)

後來又聊了一下的天,就去打球了XD

陳湯排球超強的說=口=+(長的高真好)

王還帶了多拿茲過去~

整個就是很用心> <

老師還說星期五晚上要請我們吃飯~

只可惜我和王要補習→(乖寶寶不翹課XD)

所以...沒去赴約(殘)


溫書假→去學校念~

很謝謝靖捷的數學考券阿~(抱歉害你都沒唸到)

花了很多時間在聊天和打球以及翻歷史課本上面的溫書假XD

恩~還有搭公車時看的軍訓(無聊到炸)



第二天,數學、歷史、軍訓

恩恩~和我都不太熟的科目們!


數學這次真的考的不難~

→而且我有寫算式XD


→考數學時,心機沒看見答案卷上第一行醒目的字~以為填充題就不用寫算式!

→考完了還很高興的伸起懶腰說”終於寫完了!”

→我看見答案卷時,問”你怎麼沒寫算式?”

→心機說”填充哪用寫算式阿?”

→收考卷的頭目冷冷地指著答案卷上第一行大大的字”填充請註明算式”

→留下一臉悔恨和慌忙的心機(後來老師說扣一半XD)

(心機的數學很好XD)



歷史,都不考我有唸的第七章(汗)

→恩~應該考不好吧?(多選亂猜大會XD)


軍訓,果然又是睡到飽XD

→不及格的不會是我吧?教官?



考完還在下大雨...

我和子軒+峻楷跑去打網球~

(初體驗阿XD)


抱歉喔~

我知道我還只是個新手,還打飛了兩顆球(汗)

不過...很滿足(謝謝你們)

陳峻楷餵球給我和彭子軒兩個新手~

我還常常揮空(哈)

真搞笑!!


後來,

打到全身溼透、累翻


雨小一點又跑去和小瑋他們打排球

接下來就是打牌XD

好爽好爽^^”

(不過也好冷好冷...)

穿著短褲+全身溼透+赤腳(因為鞋濕了)在圖書館前面打牌XD



然後還是溫書假~

和我妹待在家裡唸書...

由於最後一天只考英文!

因此...還是沒有很認真(汗)

→(雖然我想要雪恥上次不及格=口=+)


英文,還是寫不太完的感覺...

→不過應該會比上次好吧?(我希望)



以上就是期末來臨...


=今天

原本想和子軒去看電影,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

沒去。



在教室打牌、打排球


偶然看見妳的身影,

還是沒有勇氣舉起手,和妳打招呼...

不過,看見妳的氣色還不錯(笑)


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會顯得格格不入吧?


打排球的時候,

有點邪惡的念頭...

不過還是沒有這樣做~(我是好人XD)

(抱歉喔~打到橋的頭XD)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

才發現只剩下14天...


好快...好快...

偶然提到國三生活~

好懷念喔(笑)


那時候的壓力真的沒現在大~

希望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GO!!GO!!GO!!

(完)


放下一張超美的圖吧?

(幻二日版)


期待幻三ing...
草莓♥ 2007-01-22 19:06:57

不過還是謝謝你

新年快樂阿:)

haha*

2月2、3日就要考大學聯考有夠快的

今天期末考都不會哀

考完我們還去看HBL籃球賽

這禮拜連續7天都要去欸

書都沒心情看了哈哈哈:D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心)
抱歉那麼晚才回妳...



終於考完了!!
我後來也都沒再看書(呵)

學測,掰掰XD
2007-02-03 18: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