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5:37:22Feel Fine!

YOU MAKE ME WANNA BE A MAN

It is you...


是妳...

讓我想要有所改變。



明明就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曾經會變得看不見


好遠的思緒是否重疊

我卻一直不停地想念


有好多人對我說過

一樣的話。



什麼時候

會聽見不一樣的聲音?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在乎...



不知道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以為我已經拋開過去的想念

以為自己已經掀去孤獨的面具


然而

持續了有點久的微笑

似乎撐不下去了?


朝日之下的張揚

我似乎還不夠資格去擁有。




妳們和我說過

可是我不希望只是這樣...


YOU MAKE ME WANNA BE A MAN



我不要再當個天真小鬼

我不想再一直沒有改變


我要用我的雙手來守護值得我守護的人、事、物

而不是躲在陰影之下,自己一個人活在城堡之中


希望能有所改變

我要變的更強!!



要一直走下去。


因為,

有你們在前面的遠方等著。


YOU MAKE ME WANNA BE A MAN


不要再當我是個小孩,

我不能永遠是個小孩。



就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下定了決心!




今天的段考跌得很痛很痛...

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不過很顯然只是自以為...




好難過喔(泣)


=國文(估70分)


我寫得還算頗順的...

作文”我最欣賞的人”也寫的很高興。

不過,我對自己的成績還是不太看好(囧)

算了!這也是我最盡力的一科吧?



=英文(估45分)


這次的英文題型忽然改變

讓我實在是無法適應(汗)

選擇題不僅都不會,而且還沒寫完...

單字、片語該拿分的也都沒拿到分

有的是太多的來不及(囧)

全部都猜A,希望A多一點吧!?



=數學(估30分)


其實數學要不是昨天懶的把講義念完...

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吧?

我也不是完全不會,

只是不能碰上log、三角函數、複習進度(=口=)

不過,這樣也差不多死光了吧?

(明明就知道要怎樣算,卻忘了公式的殘念)(殘)


=歷史(估70分)


其實歷史感覺上沒有很難

也沒有我不擅長的手寫

(雖然有多選)(汗)

希望運氣能好一點...

不會的都猜對吧!


=地理(估65分)


恩...

除了手寫之外都寫的頗順

可是居然會有點來不及(囧)

我寫考卷的速度似乎變慢了許多...

手寫沒寫完而且不太會耶~

希望不會太慘!!


=公民(估30分)


極度懷疑我無法達到我的估計(汗)

老師,對不起阿~我錯了!!

公民真的幾乎接近沒有看...

尤其是那個利益團體(囧)

→偏偏利益團體又考了很多(殘)

寫起來十分不順= =+

最後不會的也都猜A

A,你要爭氣點阿!!




這次段考真的跌的很痛。

我想,要更努力了吧?


不能再讓無條理的散漫佔據我的思緒了!



有些事,不能用說的;要用寫的...

有些事,不能用寫的;要用說的...

有些事,說不出口;卻寫的出來...

有些事,寫不出來;卻說的出口...




若是有一天,

我忘了所有的一切記憶...

說不定會好些?


(但是,我會捨不得吧?)



當你在電話中對我說

”有任何事再找我吧?”


聽見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一句簡單的話,

我就捨不得忘記所有回憶。


Thanks.

再度和你們通電話是如此的愉快。





但,

即使現在的心情是輕快的朝陽

終究會變成日落後的沉重吧?


被冷落的心情其實也常常有...

那種心情我了解,就如同妳說的,真的很痛。




很重很重的心碎,

很輕很輕的掉落在地。


拼湊起來,

還是一顆假裝很好的心。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Do you remember?

Remember the time

Do you remember...




還是很懷念那過去的時光...

因為那裡有”想念”的味道...

還有無可取代的Precious memories.


It will all be over on X’mas.

I don’t think I can’t forget it.



.



It is you...

YOU MAKE ME WANNA BE A MAN





這個標題是取自宇多田光的YOU MAKE ME WANNA BE A MAN

這首歌很好聽(心)

前奏很怪可是卻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XD



(完)



但我不會忘記曾經答應過妳的事...

But I won’t forget the thing I promised you.


放上我想成為的身影。

喔喔喔~超man的一護!!
草莓♥ 2006-12-07 13:17:31

噢?

沒關西:]

放眼未來?

那現在好好加油就好了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我知道:))

gogo朝目標邁進八哈哈哈

版主回應
恩!

了解我的意思就好^^”
哈哈~我這人不喜歡被誤會!

所以...
妳也繼續加油吧!!

相信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獲
2006-12-09 14:53:17
草莓♥ 2006-12-06 13:36:44

感覺我好像被訓斥了一頓= =

因為我沒付出所以才這樣?

我的努力根本不夠?

好好好我相信

34號才是王道哈哈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沒有任何訓斥的意思拉~
若是妳誤會了...和妳說聲道歉...

我的意思是要妳放眼未來
而不要拘泥於現在

高中算什麼?
日後又不一定會比較強?

所以說,
一起努力吧!!
相信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的(堅定)
2006-12-06 22:40:42
草莓♥ 2006-12-03 19:59:02

對對對

好像英文很好一樣哈哈XDDD

要考七科

國 英 數 會計 經濟 商概 計概

都好難:(((

如果34號最強?

那我們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一個公立一個私立嗚嗚= =

版主回應
其實...
我不太贊同妳的說法耶...

公立和私立差在哪裡?
凡事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代價的!!

管他公立私立男生女生?
我相信妳一定也很努力吧!?

朝著未來的目標邁進吧!!
請相信34號真的最強,好嗎?

但求無愧於心,盡力而為就好。
2006-12-05 22: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