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33:34Feel Fine!

白い雪‧降臨

白雪紛紛的Winter time

在寒冷的十二月中,獲得了最美麗的驚喜。





倉木麻衣新單曲”白い雪”12/20感動發行(心)




=Best Christmas gift

唯美的白色

帶來了雪的降臨


這一次的封面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



看見麻衣圍著那一條粉紅色的圍巾

白色的雪在身旁紛紛降臨大地


剎那間,

有的只是感動!


這一次的封面終於回歸質感系(心)

亦或可以說是歷年來最美的封面了吧?


不同於麻衣另一首冬日單曲”Winter bells”熱情如火的紅衣

這一次採用的是代表冬雪的白色浪漫,搭配上溫馨的粉紅圍巾


什麼叫唯美?

這就叫唯美!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一次冬日單曲”白い雪”的封面(心)


同時,

這一次的包裝也是麻衣單曲中前所未有的!!

採用專輯式折頁包裝,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封套保護~

看來GIZA不是不行,只是肯不肯做的問題嘛!!



=song

這一次收錄的歌居然只有兩首(汗)


沒有instrumeantal和remix

也沒有所謂的TV ver.和ballad ver.


簡單純粹的兩首歌

卻都很有冬天的感覺(?)


→不過,曲目創下麻衣個人新低(汗)


=1.白い雪
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片尾曲


聽著八音盒的前奏,

真的很有音樂盒的感覺(笑)


開頭的合聲很和諧(心)

麻衣聲音浮現的時候則是令人感到格外感動


溫馨的冬日氣氛已經悄悄降臨。


雖然,主旋律似乎略嫌平淡

不過,這一次的氣氛真的營造的很唯美

麻衣的聲音聽起來也很有溫暖人心的作用


每一次,

聽見主旋律響起的時候


我會閉上我的雙眼

抬頭望望天空、伸出手來看看是否真的有白雪降臨?

就彷彿等待著奇蹟降臨的心情吧?


期望睜開眼的時候會是白雪紛飛

但卻只是冷冷的風浮過我的圍巾...


這樣就該很滿足了吧?(笑)


中、後段的高潮則是回歸到激勵單曲的模式

對於麻衣的鼓勵,我會細細聆聽...

麻衣的英文聽起來還是很有feeling

雖然這段的高音對麻衣唱起來似乎有些吃力(?)

聽了卻擁有更加堅定不放棄的感覺,

就如聽了麻衣唱出 I don’t cry, do not cry, not give up!

(麻衣也是很努力的!!)


和諧的合音

帶出每一段平和的旋律


這首歌第一次聽起來,或許平凡如水

不過,多聽幾次就能發現其感動人心之處


麻衣每一次都投入很深很深的感情,讓人聽了好感動好感動!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Stay by my side + thankful的弱化板

少了Stay by my side 的陪伴

少了thankful 的感謝


多了是一份 等待

只屬於 白い雪‧降臨 的等待。



=2.想いの先に...

第二首歌是久違的YOKO作品(心)

R&B系的麻衣王牌御用作曲家!


不過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震撼...

或許是少了以英文作為主旋律的詞吧?


總覺得這次的R&B少了些美式的味道?


不過,這一次的開頭卻是令我極為驚艷!!

開頭那超有氣勢的balala果然很有力


但是這次的A段鋪陳和B段主旋律似乎配不太起來(汗)

兩段感覺像是兩首歌

尤其是B段超像快板的BoA的Everlasting(囧)


可是最後的合音真的超讚!!

而麻衣的表現也不惶多讓,把這首歌詮釋的超棒!!

唱起來一點都不吃力,顯的投入又不含糊(笑)


但這首的收尾卻顯的有些倉卒...

似乎能有更美的收尾方式?


總結來說,

YOKO的曲還是很有水準(笑)

這首歌很有 今 君とここに 的感覺

整個感覺就是和上一張專輯 DIAMOND WAVE 的曲子很合得來!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Cuz you’ll know that you’re right)


=PV

這一次的PV不得不誇獎一下GIZA

終於擺脫掉LIVE時期必LIVE的PV

--拍了唯美系的PV


雖然和其他公司的PV還差了一大截

卻已經是GIZA的最高境界了?


從水晶球中投射的角度,

把視野拉到冷風呼呼的大街上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正在思念...

突然間,下起了奇蹟般的白雪!!


麻衣全白的穿著真的是美到不行(心)

GIZA總算是有用點心了!!


而且這次還是柯南ED版的唯美畫面

小蘭穿著和麻衣封面一樣的衣服!!

再度營造出冬日唯美浪漫的極致!!


=猜想

我猜這次的銷量會不錯(?)


首周名次:3~5

首周銷量30,000~40,000

累積銷量56,000~70,000


希望會更好?


就讓白い雪‧降臨吧?


=銷量

(日後附上)


(完)

理所當然放上麻衣新單曲封面(心)

這是今年最美的耶誕禮物了!!

(哈~今天我媽也送我一條白色圍巾)


→先借用別人拍的實體封面,改天有機會在放上自己拍的!
巴西男孩 2007-08-16 20:50:44

Eu quero Inverno
Yo quiero Invierno
J`aime Hiver
I love Winter
我愛冬天

版主回應
冬天一向是衰亡的象徵
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詮釋...

MAI還有一首歌曲是Winter bells
這首歌是敘述冬天熱鬧PARTY所帶來的溫暖
改天有空也來寫寫這首歌XD
2007-08-17 17:44:19
草莓♥ 2006-12-30 21:03:28

我們學校也好多人要去跨年欸

我還在考慮哀

101煙火這次比去年久也

好像有188秒好有吸引力

希望趕快畢業上大學輕鬆

12月24上映的絕命聖誕夜好像很好看:)


不開心明天要模考哀哀哀哀哀

版主回應
喔喔喔~是喔!
真的有很多人要去跨年=口=+
(今年似乎額外吸引我?)

絕命耶誕夜?
→我不喜歡看鬼片(囧)
哈哈~我很膽小XD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推薦啦~

已經決定了XD
今年會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心)

妳呢?
2006-12-31 19:03:19
草莓♥ 2006-12-24 21:29:52

我們學校沒有一個老師這樣說欸

你們學校比較有學習心

去跨年會考不好阿?

既然被詛咒了那我要好好考慮了

還不確定要去哪跨哈哈?

恩要開心阿:)))

版主回應
是喔~

可是我們學校還是有很多人約了要一起去跨年XD
我還是處於觀望狀態...(人很多又很擠)(殘)

不過台北跨年的歌手都很吸引人~
(為什麼是高三?)

我想,我可能會去看午夜場電影吧?
妳知道最近有什麼電影比較好看嗎?
推薦一下吧!!
2006-12-30 07: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