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11:28Feel Fine!

In the Season of love...

情人成雙成對的情人節中,

依然不會忘了祝福我們...



就知道妳最好了(心)

情人節即使是自己ㄧ個人,也有妳在身旁XD


倉木麻衣新單曲”Season of love”2/14‧為愛而生!



=Best gift for lovers

神秘的紫色被妳披上

似笑非笑的表情,彷彿呼應著那暗紫的秘照不宣


簡潔俐落的風格

彷彿回歸到一開始的delicious way


神秘‧正式宣告開始。

以上是我對這次封面的評價(心)


首度採用臉來當盤面~

感覺很新鮮,不過那張似乎更適合當封面?

(GIZA真的不會選圖)(殘)


感覺依舊唯美,

卻多了分神秘


不過,這次的包裝讓我後悔買日版...

因為拆開了,封套就會壞掉(囧)

→害我直到現在都不敢拆(汗)


(其實2/14就去拿了)(殘)

→只不過現在才打XD



=song

麻衣再度創個人紀錄(驚)

這次只有一首,沒有c.w.


雖然有了很像instrumental的remix

也有了上ㄧ張單曲”白い雪”的水晶音樂版

在外加真的好久不見的instrumental


不過...

就是少了一首c.w.




先不說了~

來評價歌曲吧?


=1.Season of love
<新‧京都迷宮案內>主題曲



一開時迴繞式的前奏和合音,

就讓我感動無比!!



彷彿回音一般的神祕迴繞,

果然酷炫無比XD


Cyber先生的編曲真的是太完美(心)

這次的單曲成功回歸到之前的感覺...


只不過,

主旋律似乎太過單一

感覺整首樂曲的高潮也沒有令人太過意外=口=+


整首歌曲的旋律不會十分難猜

卻也不算是朗朗上口


縱然黃金組合再現(大野+Cyber),

似乎也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感嘆...


雖然麻衣飆高音很酷

雖然合音接近完美

雖然R&B重出江湖



感覺...卻還是少了一些...


老實說,

我不喜歡麻衣在這首歌用的抖音。

感覺太不真實、離我好遠的抖音。


這首歌當然還是不失為一首好歌,

麻衣依舊給了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


無論是在歌詞、還是PV上面

都延續了麻衣在DIAMOND WAVE中,

期望”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悸動!


我們需要回報地球的是”愛”

同時,地球也持續為我們帶來四份愛的禮物--季節。

(其實,我自己也看不太懂我在說什麼...)


無論如何,

繼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


=2.Season of love-Latin lover remix-


這首前面混音混的超棒的!



不僅有迴繞式音響的感覺,

還會令人不自覺地HIGH起來(笑)


前奏整個就是超有feel的~

很喜歡吉他合弦的感覺XD


拉丁式的節奏也感覺很夢幻...

不自覺地想舞動起來呢!!


這首remix在2分15秒以前都很有感覺(笑)


不知道後來GIZA是經費不足還是怎樣?

感覺就只混到一半...


後面的一半幾乎變成instrumental(殘)



真可惜...

不然我覺得這次的remix超棒的說~

感覺就是可惜掉了(殘)

(還是要說GIZA體貼?留半首remix’s instrumental變成二合一組曲?)



=3.白い雪 -オルゴ-ルバ-ジョン-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汗)

這首曲目出來時,

真的很希望聽見疑似”Voice of safest place”的水晶清唱版


不過,

卻少了麻衣清澈美妙的嗓音...


感覺就像少了主菜的西餐,

水晶板依然無法喧賓奪主。

八音盒並無法讓我更感動。



=4.Season of love-instrumental-


合音 & 背景音樂很棒阿~

這首的instrumental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少了抖音果然很棒(笑)




=PV

雖然還是低成本式的PV

不過至少有加入新的元素XD


這次麻衣首度嘗試手語耶(心)

整個就是超棒的~


每一套衣服也都很好看,

尤其是那套紅色露肩背心!!


話說回來,

這次PV中的戰亂和孤兒及災難畫面...

應該也是要呼籲大眾”別忘了發揮你們的愛心”吧?


麻衣感覺在這部PV中演技超棒的說>///<

而且一直打開門的構想也不錯XD


而結尾的那滴眼淚,

就當作麻衣把”愛”藏在心裡‧繼續前進!

↑PV涵義純屬個人亂猜(毆)


對了,

那四面投影銀幕把PV稿的頗有現代感阿~

(真是異想不到的驚喜阿!)(囧)




=猜想

完全不抱任何期望=口=+

只要進TOP10就好了(殘)

然後...希望有20,000枚(祈禱ing)


=抱怨

果然,

光靠一首歌~號召力還是不夠阿=口=+



其實這首歌應該和白雪做雙單曲來宣傳的...

曲目就給他豪華的放個6首XD



和GCㄧ樣來個雙版本、雙封面

(白い雪/Season of love、Season of love/白い雪)
這樣銷量應該也會1+1>2吧?


最後只希望能入TOP10(祈禱ing)

(完)


理所當然放上新單曲照片(心)

這次是我自己拍的喔XD

CD+DM



麻衣要繼續加油喔~

我會繼續支持妳的~



巴西男孩 2007-08-16 20:49:59

好有質感的包裝@@
我也要買~倉木麻衣真是太正了!

版主回應
恩 是阿

雖說
這張封面被大家罵的有點慘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麻衣真的超正!!
2007-08-17 17:46:23
草莓♥ 2007-02-19 10:32:26

haha*
你還是很聰明阿:)
倒扣不算什麼?

過年好好玩個夠八XDDD

來跟你拜年.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版主回應
我想你大概高估我可憐的智商了XD
我所擁有的應該只能稱做小聰明吧?(哈)

過年很愉快~
妳呢?

對了,
紅包給妳吧(作勢要給樣XD)

年總是要拜回去^^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事事順利
豬年愉快

外加~紅包多多XD
2007-02-20 15: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