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1:57:16Feel Fine!

Give A Smile ,to myself.

遺忘了來自妳的笑容

遺忘了來自她的招呼



心情是否能得到平靜?



我看不起自己的懦弱

妳說愛情沒有配不上


真的嗎?


我開始迷惘...

Give A Smile ,to myself.


想不透妳的想法

採不透妳的猜測


日子還是在過,

時間還是在走。



逝去的是否就是無法挽回?

說真的,我還是放不開。



雖然己經盡量不去想妳,

可是聽見妳的名字還是會心頭一震。


什麼時候,才能不在乎?




最近的我,想開了。

心情變得很豁達,

有時後臉上會不由自主的綻放笑顏^^”


莫名奇妙的Happiness常常突然浮現,

而且超討厭看見我的朋友心情不好。


或許是雲開了,撥雲見物。


我實在不能忍受身旁的人微笑消失,

取而代之的卻是那一張苦苦的酸澀。


看見柏鈞最近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不知道怎麼了...


之前都是我被他安慰,

卻沒想到他也有如此憂鬱的反差。


問了也得不到答案,

只好讓你自我修復。

你依然笑著,卻是苦苦的微笑。



這不像你,

我寧願是我心情差也希望你走出憂鬱。


無論是怎麼了~

日後也請繼續加油吧,my friends.




隨著風,

轉個向,

I’m happy now.



一切都會很順利?

我不知道,也不敢說。


只是很喜歡現在的好心情,

管妳們那麼多!!


之前即使是我的錯,

也不是沒有彌補過。


接不接受我無法決定。


對於妳和她,

一個曾是我心靈上最深的守候。

另一個曾是令我難以忘懷的開朗微笑。




如今,

少了妳的笑容

還有她的招呼


我很在乎。



曾經那麼的要好,

卻是這樣的結尾。




和妳笑著談著未來

和她笑著談論過去


笑著。



笑著的人只剩下我?

其實對於妳們,

少了我根本就沒什麼差別吧?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萬分的心碎及不捨。



要告別一份友情多難?

為何妳們都能如此瀟灑?


我不懂了。



雖然心情很好,

但想到妳們就會無法釋懷。





我不去想。

偶爾遇見的時候要怎麼面對?



排球場上,

謝謝妳曾經站在對場

謝謝她昨天幫我撿球



能夠表達的,

始終只是感謝和抱歉。


少了

來自妳的笑容

來自她的招呼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的。



Give A Smile ~to me~

Give A Smile ,to myself.



風在身旁悄悄走過

雨在空中不斷紛飛


還是朋友?


謝謝我們共同的回憶

謝謝我們共同的笑顏


日後的事,

不想再想了。

我不想想太多...


(完)

圖放上大塚愛8th single”SMILY”的封面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一直擁有這樣的笑容。

上一篇:Who cares ?

下一篇:白雪 即將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