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53:26Feel Fine!

白雪 即將紛飛

續 覆蓋 ?




=序=


白雪即將紛飛

我們將 飄向何方?




蕭瑟的秋天 有了涼意

最近的風 有點冷?




其實很近 不遠了...

未來就在 前方



那抓不住的 前方

好無助 我苦笑




白雪 即將紛飛

我們將 繼續向前。



是吧?




=正文=


11月了,

冬天的腳步悄悄靠近。


我試著要倒退,

卻發現無路可退...


殘餘的秋天,

依然有幾分生氣。


映照在呼呼作響的玻璃上

其實是伴隨著風的呼呼聲?


突然間憂鬱起來,

想著曾和妳談論過的未來...




一片迷惘。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想留下想妳的痕跡、想和妳說說話...


淚,有點累。



有點累的淚

倔強地

不肯下來。





這樣很好...


Do you have a precious mind?

I think I have a precious mind.



好人應該有好報,

我明明就是好人,

然而我卻沒有得到...



莫名其妙的憂鬱

是否是來自我的不真實感?




揮灑青春的汗水,

倘佯在只屬於熱血的世界。


我多想就這樣?




好想緊緊地把妳擁在懷裡

而不是追憶著挽不回的那一天




是我太傻。

往往讓珍貴的人、事、物從我身旁差身而過...






現在的我

只能看著成績

然後,

想著未來。





模擬考考完了

很沒有踏實感。



指考,有倒扣...


真的很痛很痛。




炸了?

也還好。



國文選擇錯到炸

不過作文有進步(笑)



英文選擇有進步

不過手寫全爆了(泣)



數學還是都不會

可是運氣有好轉(汗)



歷史選擇很不錯

可是手寫不太順(哈)



地理選擇扣光光

還好手寫有保佑(恩)




總分應該有200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一點吧?


(給自己拍拍手)


總覺得自己還是很弱?

或許一直都是運氣好吧?




我要放開手

直到有一天




才會發現

其實沒什麼?






============================Music


倉木麻衣’s 25th single 『白い雪』リリース決定!


■ニューシングル『白い雪』リリース決定!
ニューシングル『白い雪』を12月20日(水)に発売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
25作目のシングルとなる『白い雪』は、倉木麻衣 久々のミディアムバラードナンバー。
詳細は決定次第お知らせしますので、お楽しみに!

タイトル:『白い雪』

発売日:2006年12月20日(水)
品番/価格:GZCA-7083/1,050円


【収録曲】
M-1.白い雪
Lyrics written by Mai Kuraki Music written by Aika Ohno 
Tracked by Daisuke Ikeda
作詞:倉木麻衣/作曲:大野愛果/編曲:池田大介

M-2.想いの先に...  
Lyrics written by Mai Kuraki 
Music written and Tracked by Yoko Blaqstone
作詞:倉木麻衣/作曲:YOKO B.Stone/編曲:YOKO B.Stone




白雪真的即將紛飛(笑)

超期待12/20的!!


(其實這就是白雪即將紛飛的標題來源XD)


而且麻衣在10/28(麻衣生日ˇ)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上

穿著白色超長拖地晚禮服首度演唱

1.新曲→白い雪

據說新曲普遍受日本歌迷好評耶!
(期待是一首超級應景的耶誕抒情單曲)


2.会いたくて...(清唱)

3.Stay by my side(清唱)


同時也宣布個人首場跨年演唱會決定!!

好期待喔>”<

(白い雪同時也搭配柯南下一季ED)→其實是延後了^^”



希望能有好銷量阿!!

試試看10萬枚好了(爆)


麻衣加油ˇ

讓幸福的白雪紛飛吧!

========================Game

絕帶前傳出了,

我也買了。


青玉大好ˇ

月奴大好ˇ


不過暫時不敢玩(囧)

怕上癮XD

(和軒伍一樣)


考完要玩個夠!!

(不然買遊戲囤積的喔?)


========================不精準下期預告?


Volley Ball Time~Everybody jump!!~


期待下篇網誌吧(逃)



→其實...根本沒人在看?


(圖)

麻衣官網首頁圖

很有”白雪 即將紛飛”的感覺XD



(P.s.看的人記得要留言唷~)

(很久沒有人留言了=口=+)(汗)
大小姐 2006-11-06 22:45:12

我也差不多200ㄅ
下次再努力ㄅ~小飛俠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妳拉~
感覺最近都沒看見久違的妳?
(很認真喔)(哈)

恩恩~妳也加油!
2006-11-06 23:35:30
Paul 2006-11-05 02:33:52

有沒有100都是問題
你的歌曲都分享日文
我整個大跳過不看
單純沒興趣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沒辦法...
我聽不慣英文歌嘛=口=+
不然,推薦幾首
Flying without wings
(西城男孩feat寶兒)
A thousand miles
(VANESSA)
Everytime we touch
(忘了=口=+)

聽說你之前捲入一些事情之中...
恩恩,請加油吧?

我會與你同在的(嘔)
支持你拉!GO!!
2006-11-11 23:25:49
2006-11-04 13:00:52

加油吧!!!
要ㄧ起幸福!!!
笑ㄧ個世界會更好~~~~還有~~~
你的網誌寫的好像詩詞...= =’’
真是甘拜下風阿!!

版主回應
像詩詞?
其實我寫的東西還蠻沒有內容的(汗)

不太真實、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Give a smile.Everything’s Allright!

(謝謝妳的留言)
2006-11-04 13: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