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13:16Feel Fine!

Who cares ?

要先向每一位在這段期間受我氣的同學們說聲”抱歉”

我最近的情緒極其不穩定,十分低氣壓。




對不起。真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很多事明明就只是件小事,

而我卻把它弄的很複雜...


一直都在想太多,



對不起,

也只有在這裡說的出來。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導致有兩段友情岌岌可危...


其實我對於這件事感到困擾。




每一次事情的開端總是發生在我的幼稚和無理取鬧,

而且總是會莫名奇妙遷怒到你們身上...




我踩著秋天的月色

想著。

在中正夜景的涼風之下

想像自己位於高空之上


邁出一步步岌岌可危的步伐

一路上有你們在,


可是我還是很孤單。



依然還是個陌生人,

我什麼都不算......


依然還是一個人,

習慣就好吧?



一直對自己這樣說著。







樂雅樂送瑩柔大會

因為瑩柔臨時住院而取消了...




上星期六(9/30)去看瑩柔,

(抱歉,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這是我和秀娟的考量,不希望病房塞進太多人。




真的令我很心疼。


妳怎麼會這樣?

妳在搞什麼?

為什麼不好好保重自己的身子?



為什麼又這樣?

大家都是如此的關心妳......


妳知道嗎?


那天我們六個人去看妳,

有多少人想要和我們一起來?


妳知道嗎?


有時候,

我反而會羨慕妳...


有那麼多人關心妳、問候妳。


有那麼多朋友願意寫卡片給妳。



而我呢?

若今天易地而處,


假如我是妳,

大概不會有人在乎吧?

也不會有人去籌劃卡片的盛大計畫?

更不會有人送禮物給我。


為什麼妳要如此的傻?

我們下次會帶很多人去看妳。



不只我們,

3字16班的也都很關心妳。



看了妳,真的很難過...

還是那句話,請好好保重。



不可以都不吃東西...

好嗎?



雖然妳看不見

可是我還是要打。


今天,你生病還會有那麼多人在乎妳

就代表了妳要為我們趕快好起來!!

不可以辜負大家的關心,好嗎?


很多事情的是雙面刃,

端看的是你怎麼想。




或許沒有什麼事情是Everlasting...

凡事只要能夠是always就很不簡單了吧?


友情是Everlasting?

我多麼希望?


厚沉沉的雲壓上我的心,



對於妳的誤會...

我無法放下高傲、無謂的自尊去道歉。


只是我想也沒有必要去解釋?

是的,我在躲妳。


聽見兩種說法,

很久沒有和妳打招呼了。


我想,

日後看見妳會不會忘了笑?


飄零的風好似無情的雨

打在我身上‧什麼都說不出來...




而昨天的思緒在剎那間低下了無情的淚,

這陣慌忙的淚,彷彿把我淋溼的一般淒涼。


伴隨著風和夕陽的沉下,

閃開傘的瞬間,雨停了。


厚厚的雲層比我的思緒還淺,

卻已足以捲起那千堆雪...


面對著沒有回音的走廊

躲在光和影的交界之下暗暗哭泣。


多想淋的一身濕,

證明自己的荒涼?



Something fall down.

我盡了力想在空中飛行,卻飛不高...

真的很難過。



一直相信自己

”要飛,就可以飛的很高。”

but I can’t.


我發現我這人還是很無趣

幼稚指數100%


我說的笑話沒人會笑,

那麼...



我哭的時候會不會有人


在乎?







我想,答案是



沒有。


自以為是的任性

幼稚加上無理取鬧

無聊外加歇斯底里


這樣的個性會把朋友都嚇跑的吧?



和朋友的下場總是漸離漸遠...

大概沒有人會在乎吧?


Who cares?


從很多事情之中,

都只看見自己的愚蠢、無知


這樣的我。

誰會去愛?


到最後連朋友都會一個個離開...


今天的事,

我感到很抱歉。


想了想,

妳火大的確是應該的...


妳說的沒錯,

我太幼稚。


我不成熟。



我不奢望還會像以前一樣...

靜下來想想,


All my fault.




我討厭今天。

為什麼你在排球場上可以用那種語氣對我說話?



有時候,

真的覺得



死死算了...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



(完)

親手道歉函?

對不起。
靖捷 2006-10-06 14:03:40

對阿~
你最近打完球心情都不是很好ㄟ~?
中午也是~
開心一點吧!!大家都很關心你ㄉ啦

版主回應
可能開心不太起來吧?
我這人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恩...謝謝關心。
2006-10-15 09:42:33
文心 2006-10-05 23:43:59

你最近還好嗎
感覺我們很久沒說話了
畢竟大家都高三了
不過還是很懷念二年級那時候的日子
改天再ㄧ起打排球一起吃飯吧

版主回應
是很懷念那段時光。
我今天和很多人吵架,很難過。

為什麼時間不能重來?
我活的好沒有意義...

一起?
好久遠的字句。

希望能夠(苦笑)
2006-10-06 02: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