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0:35:54Feel Fine!

Nice to meet EVERYONE in 312

7/3(一)

一個不起眼的大日子!!

長安312的同學會悄悄在一家餐廳中展開。


現在回想起來,真好!

認識312的你們絕對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當天的情景是這樣的↓



這一次的主辦人是陳湯(咚拉A夢)

算是辦的十分成功吧?


時間是7/3(一)傍晚時分的18:00

地點選在位於南京東路五段上的義式餐廳 MAMAMIYA

價位約250~300元(當然也可以吃更高檔的=口=)(汗)




我和育慈 &小公主XD由於住在附近。

(看來有人誤會了,我只的是我們三人住的很近,所以一起過去!)

所以約好了5:10一起去搭277

(當然不是往中正的方向搭= =+)


朝著反方向前進。


到站之後,發現主辦人陳湯居然還沒到(汗)

到這趟旅成不免有些不詳的預感


幸好這種預感隨後就消失了。



我們在公車站等千瑜 &兔子

兔子一出現我就想躲起來...

本來就很高了還穿很高=口=

所以,前往餐廳的路上,







我都和千瑜走(爆)

走到了餐廳才知道那裡剛好是公車站~南京公寓(汗)


也就是我們若是搭到下一站,

可以直接搭到餐廳的門口=口=(氣)


對於陳湯的安排開始有些無可奈何

一到餐廳就看見憨遠 &許佩儀

(他們坐在餐廳外)→等陳湯?


不管了,

我 &育慈 &千瑜 &小公主XD &兔子

先進去選位子。


那邊的擺設十分典雅,弄得很有燭光晚餐的感覺(笑)


(突然希望是和她一起來)
↑同學會還在想這個=口=


後來,大家都到期了

開始嘰嘰喳渣的聊了起來


大家都懷抱著十分興奮的心情吧?

當天到的大概有23個人左右吧?

也算是同學會中最盛大的一次(笑)


老師終於也到了

雖然珊珊來遲=口=

(理由是藍凌志找不到車位)→和JOLIN的車一樣喔~


反正這次的同學會就這樣開始了!!

我旁邊做了依婷和小葛

最令人尷尬的是整排只有我一個男的

(我很容易坐到這種位置)(汗)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在老師的宣揚下,

大家一直向我祝賀我妹上北一女的事

我只能不斷回以”苦笑”

(喂~嘴巴會酸耶)


另外也意外發現我的新手機和坑洞撞機

同是PHS J88愛用者咩

當然也都換了PHS J100

(雖然只有11萬畫素)(汗)


←拉回正題

然後,發現好多人都變了=口=

除了常見面的幾位之外


蔡昆宏變成了型男!!(義大利廚師?)

坑洞像是剛從監獄中出來XD

好多女生都變的超正!!

好多男生都變的超帥!!

差好多~


當然,也有人都沒變...
(→我看起來都沒變=口=)




恩~我點了280元的野菇焗飯

是最晚上菜的...


不過還不錯吃

看大家在那邊搶莎拉時,

突然間很想很想312。


這樣歡樂的時光,

我想著,笑了。


我們持續的聊著

還有人問我”是否單身?”

只能無奈點頭ˊˋ



嘻嘻鬧鬧的愉快時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郭怡君出場時,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吃完了


312真的很有人情味,

大家聽見瑩柔的消息都還蠻難過的...


希望她能早日好起來。


就這樣,

時間一直走。


轉眼間就9:00了

於是最後來個大合照

(有些人先落跑了?)


然後就各自散去。


相信,將來還有見面的一天吧?

即使,即將各奔東西?


鴻飛那復計東西?



回憶,是走過曾有過的曾經

7/3(一)的晚上已經被我走過。


(完)


放上小葛傳的照片之一~

謝謝拉^^”


這是張大合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我在哪?

(很顯眼吧?)



==小插曲==

我 &育慈 &小公主XD

一起撘公車回家。


突然決定要去錢櫃唱歌!!

打給正在被老師送回家的陳湯


(因為老師有折價卷)(汗)

於是,



老師決定飛車送來給我們!!(大驚)



後來,

老師氣勢萬分的出場了~

白的發亮的藍凌志→路人都在指指點點!!



真是太炫了!!


我們也成為繼陳湯之後看見藍凌志的人(笑)

最後又一次看見一身勁裝的老師(短裙)(汗)

即將朝著義大利邁進的老師


祝,

旅途愉快!!

一路順風!!

萬事如意!!


給每一位曾在長安312的同學。

~狐~ 2006-07-08 07:56:52

風格的確不太相同(笑)
我可不像你那樣愛好精緻風?
比起你的高價位,
我更喜歡”喜歡就好?”
或許比你多了分隨意也不一定?

品質好就好,貴又何妨?
最重要的是其耐用程度吧?
對於一切物品,習慣就好(笑)

話說回來,
要請你說明一件事。

”她們”到底是誰?
我的紅粉知己可沒你多(笑)
(你→國內外、大小通吃=口=)

至於下篇標題,
先賣個關子。

苗圃 2006-07-07 16:27:05

是這樣喔
反正離東區都算是近吧
不知道跟你逛街會是怎樣的形況
我門風格大大不同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在用功
我猜這樣必然的吧
我的學長
可是好幾個月都沒看到人上線
她們的用功非常嚇人阿
之後看看大家上線次數就知道啦
暑假這幾天我看大家也不常上線
不知道是不是去遠地方玩了~”~

你打什麼震驚
要吸引她們回來嗎??

~狐~ 2006-07-07 10:25:34

我家不在那拉~
我家在吉林路上→有段不小的距離=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報台人氣驟降...(殘念)
大家都在認真了嗎?(汗)

下篇來打篇震驚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