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24:58Feel Fine!

Do no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不是原本預定震驚你們的標題

最近發生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


把我的計畫打亂了...



這是第100篇網誌。

很值得紀念吧(?)


我希望能夠繼續寫下去


一直寫下去...

Do no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這句話針對誰說顯而易見。

映照某人的網誌,

Please do not say good-bye to me,to everything,to the world.



我真的很怕身旁的人忽然離我而去。

瞬間,一切都無法挽回...




最近聽見了一件令人扼腕的事

一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國中老師

十分年輕的女老師,

待人和善親切、笑容滿面

教法有系統而不含糊

十分認真的一位老師


居然,


選擇了上吊自殺。



當我從同學口中得知這件事時,

我整個傻住了。


怎麼可能?

為什麼會這樣?


輕易選擇了這條道路?

邁向死亡難道是一種解脫嗎?


或許不是的...

只是讓親人無盡悲傷、朋友無盡難過

害人又害己罷了...


何必呢?

活著就有希望,

無論多麼的苦,我們都應該堅持下去吧?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


在我心中,

自殺是一件很蠢的事。


除了寄予無限的悲傷、同情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那位老師似乎也是因為憂鬱症...

自我要求太高...




我恨憂鬱症!!

它毀了好多好多人,


我不想再看見類似的事情發生在我身旁。


感覺上,

一個活生生的人

曾經在我身旁笑過


就不應該輕易離開。



這世上有太多的無奈,

作每一件事前都先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吧?


三思而後行,

不要後悔。


有些事無法挽回,

生命就無法挽回。


希望每一個人都是好好的

拭去眼淚就能重新開始,

給自己一個笑容,


在台灣悲哀的升學主義之下,

沒有太多的空間作我們自己。



不過,天生我才必有用!

相信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You’ll have your own way.




What we have to do is to say ”Hi” to the world!!

我是那種看著別人笑容就會笑的人!!

所以,你們笑一個讓我笑吧?

(這樣心情會很好喔~)



話轉回來,

最近公佈了成績。


很開心自己依然維持著All Pass的紀錄!

而且學期總排名竄升至班排NO.3!!


算是刷新了上學期NO.5的紀錄!!


每位老師都對我很好很好(笑)

不過這分數拿的有些心虛(汗)


英文→

三次段考成績都不到80分,可是平均分數81分


數學→

三次段考65→40→77,平均分數給77分(汗)


公民→

期末59分,平均分數70分...(再汗)


體育→

考籃球、排球都爆掉,老師居然給我86分(傻眼)


...以下不勝枚舉...



總之,感謝眾多老師^^”

這是件令人超開心的事耶!!


領成績單時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時間一直被拖,成績也早就知道了)(汗)


看見可愛的同學們~就很高興了!!


這樣害我很想7/13和你們同去掃地阿=口=

只可惜我人不在台灣...


(那天掃地應該會很棒)(汗)


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

都忘了要說些什麼=口=


(都給你說就好了阿~)


阿~對了

我們7/17要考第一冊複習耶...


可是我都沒念(汗)

接下來又要去日本...


看來我要認真考慮把書帶到日本了=口=


去日本一定會花很多錢...

今年暑假要大失血了=口=


軒轅劍伍要出了耶!!

我又定了精裝版(這人就是愛買精裝@@”)

我接近兩個月的零用錢就飛了


然後是倉木麻衣新專輯DIAMOND WAVE

這是一定會買的阿~


接下來是日本大採購(汗)

我一定會揮霍無度...


今年還有柯南電影!

然後亦菲新專輯考慮中...



神阿~請保佑我不要花太多錢!



然後就要面對嚇人的高三了...

我真的很不像高三生耶=口=


暑假過的如此愜意

我都還沒開始認真說...


各位!!

高三一起加油吧?


GO!GO!GO!

(完)


先放上一張穿日本和服的照片,

想像我已經在日本了吧?(哈)



突然間很有cos死神BLEACH的感覺(哈)

我是黑崎一護!!(狂笑)

(其實我比較想當...浦原喜助,只可惜這不是他穿的衣服)(汗)

上一篇:Nice to meet EVERYONE in 312

下一篇:高三症?

依婷 2006-07-13 22:17:08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是哪個老師...(抖)

憂鬱症
害了好多人.........

惟婷 2006-07-11 22:37:53

那天晚上我接到電話,聽到這個消息也整個人傻了。
她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個活潑開朗,十分善良的老師。
我為她難過。

ps.你的報台是王榮崎給我的。哈。

小瑋 2006-07-11 21:42:51

你這篇網誌
心情的起伏還真大啊~
凡事有好有壞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