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24:04Feel Fine!

期末‧一切‧不規則

若是還沒看過前一篇的,

請記得去=破壞時間=XD



0627

星期三,8:45分



我靠在今夜277的窗邊,

眼睛不自覺的向窗外看去。



繁華絢爛的夜景,

迷亂了我的眼神。



想想這一個星期

這一次的期末考周





一切都只能用

”不規則”


來形容。








一般來說,

期末考會考慮到學生的成績,

因此會出的比較簡單。


但是這次的考題都看似很簡單,

實際上卻不然。



原本,

享受這美好的夏日時光

任風隨意的飛揚我的頭髮

讓我們一起開懷大笑(和妳)


或許再加上一同漫步在美麗的中正校園?

沉浸在火傘高張的夏日時光。


或許,

一同吹冷氣、一同吃冰、談著未來...

這幾天的天氣似乎適合這樣?



然而,面對我們的卻是殘酷無情的期末考。

一次次打擊我們脆落的心靈。



面對著未知的高三

無止盡的壓力捲襲而來


我們是否能夠面對這不規則的世界?




剎那間,

我卻想起妳的微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不規則。


即使沒有談戀愛的感覺,


可是那天真的很謝謝妳。




就這樣,

我們面對的風雨大浪,都已煙消雲散。

唯讀國文依然檔在眼前,彷彿絆腳石一般。


我不想被絆倒(笑)



心情現在很不規則、很隨意




面對這不規則的世界,

我會勇敢的去面對...

然後,想起妳。




日後的未來,

無從確定。


只是妳的笑容,

我會一直守護在心裡。


就這樣,

我16歲的六月,即將再見了。


(或許還沒完→真的還沒完=口=)(?)


我不想去面對一些無謂的煩惱,

所以遮起臉來,繼續面對這不規則的世界。













來說說這一次的期末考吧?


星期一考試科目依序是:數學、歷史、軍護、地科

星期三考試科目依序是:英文、地理、公民

星期五考試科目依序是:國文




數學稍微好些=口= 成績=77分

歷史略有精通=口= 成績=61分

軍護考前就OK=口= 成績=?

地科略讀講義=口= 成績=70分




英文力有未逮=口= 成績=79分

地理基礎不錯=口= 成績=82分

公民廢物科目=口= 成績=59分


國文簡單有念=口= 成績=85分

復述期末考定義=有溫書假=不可以太認真(暴)


笑一個,抱著應該All Pass的心情上場?



雖然我總是這樣說,

可是我卻沒有做到過=口=




每一次都提心吊膽的擔心自己,

或許自已原先沒那麼糟?


被自己想糟了?


我真的想太多。




算了,先不管了...


先說這一次的讀書情況。







很早就開始念了,

一直有留晚自習→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差=口=


沒有系統的老毛病又出現了...


感覺上總是在念重複的東西卻又沒有念進去?

少了些動力→愛情的動力(爆)?


原本對自己就沒抱什麼希望=口=

這學期英文退步超多→比我想像的還多@@”




最後一次小考甚至爆出不及格

段考連續80分↑紀錄完全終止


好難過...




這一次的星期六和星期日→也就是段考前夕

我幾乎完全念不下去



我發現我常常心不在焉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幾乎沒念到什麼吧?





→本次段考重點是---我考完第一節

→就可以決定自己有沒有All Pass了?



數學這次很簡單→還蠻開心的!!

我把他寫完了(有些是猜的=口=)

甚至覺得自己會創自己的歷年新高(之前最高75分)

不過我還不敢面對,所以沒對答案...




歷史這次來玩個新舊變變變

說是新的占70%,前兩次段考範圍占30%


我看是反過來了吧=口=?


全班沒有人超出80分,19人不及格

我剛好踩在平均分上面→真的好險

爲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也感到有些慚愧→一直把歷史定義為我的強科(汗)




軍護隨便考考就好

Oh~對了!男生只有軍訓XD



地科...一度覺得自己會不及格

不過確定會過(笑)

因為作業分數是全班最高分(呵)

→突然很佩服自己XD



邁入中間的溫書假→有留校

效果不怎麼樣=口=

我想全力拼英文,

雪恥之前兩次全都沒上80分的恥辱

→結果...一分之差...失敗了...

我只有79分→超難過。

希望日後英文能加油!



地理則是依靠平時的基礎

希望能衝高分一些...

不要辜負我地理小老師之名阿~



公民考的超難ˊ口ˋ

我都不太會寫→每個人答案都有很多答案不一樣(嚇)

及格就好(祈禱中)


不過我上學期可是以全班最高分76分過的

所以上下學期平均下來應該誓在必得(笑)




第二天考完下午有和紓霈、小瑋、靖捷一起留校

效果→前三個小時很糟(一直睡),吃過飯後的兩小時超棒!!




中間由於想睡覺和紓霈一起去跑操場

那真是段美好時光(笑)


希望時間暫停,讓我們一起欣賞美麗的中正風景

迎著不規則的風→謝謝妳邀請我去跑操場^^”




藍天白雲從樹的一角仰望

清澈的天空映照著翠綠的青草

嘻笑的學生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浮現‧笑


真希望我能=破壞時間=

留一下這一刻中正的每一分每一秒


國文算什麼?

(冷笑)




進入FINAL DAY的溫書假

→超超超混!!


晚上7:20才開始背書→前面都在閒晃=口=

之前的時間=早上上電腦,下午睡覺...(偶爾念一點)


我爸帶我去領回可愛的MP3

送修後的MP3(笑)→不會出現亂碼了喔~


然後去看新手機


因為我的PHS壞掉了...

只聽的見你們的聲音,

別人聽不見我的聲音=口=



換了大概還是PHS吧?


因為我不想換號碼(大喊)

PHS沒有SIM卡...

所以,我要換J100(吧)?





反正,就這樣


晚上不斷的背書

早上生理時鐘4:40把我吵醒


複習國文


國文大概是這一次最認真的一科吧?




反正國文考的很簡單

應該會比往常都好吧?



考的時候有些感傷,

赫然發現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有笑容的期末考了?


之後就要升上高三


算了~先繼續寫...


大掃除謝謝很多人!!





尤其是老師、柏鈞、靖捷、秉翰...

打好多人的東西都丟掉了~

感覺教室很久沒那麼乾淨了(笑)


最後的結業式


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我和柏鈞去放書→根本就沒有聽到碎碎念Part 1


就這樣,

我的高二生活結束了。


高三大家一起加油吧?






0630

下午5:16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又想起妳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規則(笑)
























偷偷告訴你們,

我這個暑假要去日本。



(完)
~狐~ 2006-07-05 18:12:50

其實我也不太懂,
可是已經轉移成功了(爆)

→所以我現在是用新手機+原號碼

玉平u~* 2006-07-05 14:25:02

我想問...
沒有SIM卡,那不就表示都不能換手機?
號碼是內建嗎?
(ˊˋ 這樣子問好像真的很笨后ˋˋˋ 羞~)

~狐~ 2006-07-03 11:15:24

這個嗎~
我最近的確都念不下書=口=

我想你說的沒錯(笑)
要找出其他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