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18:33Feel Fine!

災難降臨 This is truth.

最近,

只能用”諸事不順”四個字來形容阿=口=





這個轉變大概是在星期日吧?

去看完達文西密碼就轉變了。

(→達文西超難看=口=)



原本就有一堆報告纏身的我

又被感冒病菌纏身=口=


發現自己很像每年夏天都會來一場感冒→而且都蠻嚴重的?

這次最嚴重的是...



有吐血=口=

而且吞口水就會痛→當然吃東西也會@@”



這對於喜好美食的我簡直就是...

超‧痛‧苦!!


然後,

星期二又在游泳池畔跌倒...

整個就是糗到爆+痛到爆=口=

幸好很像沒什麼人看到~


那天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們班已經都換好了衣服,

準備要在”曚朧細雨逐漸變大”情況下下水


可是我忽然很想上廁所~

於是就在很多人的警告之下

(很多人說:游泳池廁所超髒、超噁,忍到下課吧?)

我當然知道廁所髒,

可是忍到下課......


我這人不喜歡這樣=口=

大號也就算了,小號......

於是還是衝衝茫茫的跑下去了~

在跑下去的途中,

滑了一下→沒有倒

覺得自己很幸運(笑)


於是,上完廁所後,

衝上來,即將到達→作體操的地方之時


滑~~~~~~~~~~~

倒了。


旁邊有人說: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憋笑)

然後,我滑倒時撞到一個人的腳,


他被我嚇了一跳。

”是誰?是誰?”

看見我跌倒後,”沒事吧?”


很謝謝他們能夠憋笑,而不是大笑。

否則我的一世英名就全毀了=口=


後來,

我還是忍著痛下水了。

游泳池的水弄得我的傷口好痛→那水有消毒過?

反正忍著痛,考完游泳。


再去保健室擦藥→擦傷+淤青


之後晚上留晚自習,

我點了一杯沒去冰的飲料=口=


然後,看了兩位小時候的照片(笑)

基本上,我那天晚自習幾乎都在睡覺。

沒念到什麼書,


最後,

回到家感冒就加重了。

大概是因為下水+喝冰飲的原因吧?(活該)


晚上咳個不停→到今天還是差不多。

煩死了→我要好起來(大喊)

希望明天能好點?




然後面臨了一堆報告,

美術作品超成功=此愛,天下無雙’s 袋子logo

真的覺得很漂亮呢(笑)→大方有質感?(笑)

希望有一天提在路上→會有人跑過來和我買版權(踢飛)


國概報告也趕完了→只能到88分=口=

封面+內容都超有質感的說...


軍訓報告也在剛剛宣布完成

→手寫感覺很有誠意,可是很醜=口=


最後就是超~~討人厭的體育報告了!

據說林林總總加起來有3000字

然後星期五5:30以前要繳交完畢。

然後,班上沒有人動筆→除了柏鈞?


阿~對了!

游泳課後,宣布了大隊接力名單

我居然有在裡面(昏)→重感冒=口=


去年也是這樣...(請看

幸好我今天和體育實習老師盧到了加分機會!!


今天體育課狀況超不好...

排球只有70分(爛到爆)

籃球上籃卻令我很開心(笑)→由原本的40秒進步到21秒!!

(雖然據說還是會不及格)(汗)

不過在腳受傷之際還能有如此佳績→那就不計較了(豁達)


最後補上最重要的事,

也就是我今天沒留晚自習的原因!


倉木麻衣新單曲PV釋出完整版!!

附上觀看心得XD


曲子長度終於變長了=口=+
這次的PV還蠻有質感的耶(笑)
尤其是麻衣整個人亮了起來!
(P.s果然有超驚豔的捲髮造型)(哈)

終於看完完整版了。


這次的PV很亮眼,也有點眼花撩亂=口=
整首歌很有DANCING的感覺,
原本想說中間會像DANCING一樣只來段抒情~
想不到最後變的有點像REMIX...

然後...黑人的場景太多了(大喊)
應該讓麻衣的鏡頭多一點阿~
其實這次的單曲應該可以多收首Diamond Wave~Orignal Ver.~
(因為Diamond Wave實在是太像混音了@@”)

怎麼變的在說歌曲講評?
→拉回來
這次算是一個創新吧!!
很有創意,感覺有點像AYU的Starting的PV
不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倉木麻衣加油!

GIZA加油!!




(完)

放上”此愛,天下無雙”的照片XD
~狐~ 2006-06-18 11:41:15

呵呵~對不起,
反正我爸出錢→因為親戚家兩個小孩想看~
所以就去看了XD
(可是確實十分令人失望=口=)

(P.s換衣間的確超噁,我幾乎都不在那裡換XD)

苗圃 2006-06-17 11:42:14

你感冒還吐血真誇張
我們都一推報告

我們班沒有比賽游泳
換衣間確實超噁的

妳還是看了達文西啦
看你好像很失望
老師說有沒有再聽
有看書就不要去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