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10:26|||我很傻 ----*

* / 還是要說再見!!!

最後一次 搭乘東湖21去伍角上班

最後一次 穿著制服 , 圍裙 , 戴著頭巾

最後一次 看著班表 , 打卡 , 然後上崗位

最後一次 和同事們認真工作 , 打屁聊天

最後一次 偷吃我們大家最愛吃的鮮奶泥

最後一次 拿著筷子 , 等吃飯 , 然後衝下去

最後一次 喊歡迎光臨 , 謝謝光臨 , 請慢走 !

最後一次 聽各單位注意 , 請晚D下班 *

嗯 , 再見了 ! 我不能在陪著泥們一起打拼 ,
很抱歉 , 我走了 ! 或許有機會 , 才見的到吧 !
我也很不想離開大家 , 可是卻好像沒辦法
心裡也好難過 , 畢竟相處兩個月 , 有感情拉!
差一點點就流眼淚呢 ! 呵 , 我很喜歡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