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59:20|||我很傻 ----*

* / 對不起 , 我變了 !

今天早上請了第一節課 *
這次沒睡過頭 , 但是找了藉口
想請假 ! 其實老師都知道 *
那都只是騙人的 , 老師唸我很久
雖然一開始很不想聽 !
但是卻都把老師的話聽進去 *
因為老師唸我代表我還有救
連老師都說 , 我變了 ! ! !
因為打工又晚睡常不去學校 , 又不請假
曠課 ! 自然而然的一直增加 ,
在降子下去 , 一定會被留查的 !
我真的很欠罵 ! 總是覺得沒什麼
但是這種心態會害了自己 *
謝謝老師 , 拉了我一把 !
今天再泥桌上看到我跟泥拍的照片 ,
我很開心 , 因為別人都沒有 ,
謝謝泥 ! 我給的承諾 , 會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