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26:11|||我很傻 ----*

* / 這條路 , 走定了

今天本來還要去逛街的 !
但是一通電話 , 改變了一切 *
於是我跟吐司坐捷運到忠孝敦化 ,
然後到九樓的統帥撞球館 , 找教練
之後教練就說一個先來糾正姿勢 ,
吐司就先打 , 可能是腳的姿勢比較粗魯
所以要改 , 因為女生打球就是要好看阿 !
她很笨 ! 糾正過的 , 還會忘記了 !
還有她身體 , 邉打球身體邊往上 , 很好笑
還有她出杆 , 打很大力 , 好像在打仇人似的
之後就輪到我了阿 ! 整個就是不行
手會翹高 , 要改成平行在桌面上
還有手臂要彎彎的 ! 果然變準了
最離譜的就是我的腳了 !
因為我的膝蓋 , 會變成內八 !
然後身體的重心都在左腳 ,
身體整個就是不平衡 , 歪一邊 *
教練就學我姿勢 , 整個就很好笑
好像瘸子再打撞球似的 ! 大家快笑死
教練的老婆 , 就幫我糾正腳的姿勢
果然有比較好看 , 但是腳好酸痛哦 !
而且都習慣的姿勢 , 要做改變 *
會很辛苦 , 也會腰酸背痛的 !

教練講的話 , 很有說服力 !
而且他講的都是很重要的 *
在球場上 , 沒有別人 , 只有自己
但是要先克服自己的心 !
不管別人怎麼說 , 怎麼嘲笑
不必去理會 , 在球場上比個高下就好了 !
教練老婆 , 也跟我和吐司講了很多 *
從她不會打球 , 花了一年的時間 ,
認真練好 ! 雖然會很辛苦很辛苦 !
但是能成為國手 , 就是一個證明 *
我不曉得 , 我能不能克服很多問題 ,
但是我會去嘗試 , 做到最好為止 !
最期待的 , 是明年的比賽 !
我不想在輸復興 , 因為也不過如此
我的努力 , 會打出成績給泥們看 *

上一篇:* / 極地長征

下一篇:* / 期末考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