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01:13|||我很傻 ----*

* / 極地長征

唱完軍歌比賽 , 下午去西門
跟宋威 . 蘇依婷 . 多多 .
小六 . 小妹 . 吐司和我
我們七個要去看極地長征 *
而且是兩點 5 0 分的 !
我們就從十二點多 , 一直混
在吃飯的地方 , 看愛殺 1 7
之後跑去湯姆龍玩 *
哪知道一玩 , 大家就上癮了
宋威跟小妹 , 兩個很激動
還有小六在玩跳舞機 ,
我跟吐司玩賽車 , 還有籃球機

時間快到了 , 就要去看電影了阿
哪知道電梯門關不了 , 好像是太多人
然後我就退後 , 我就出去了
電梯門就關了 = = , 我就自己做上去
她們六個在電梯內叫 , 小 鈞 ~
呵呵 * 好好看哦 , 很感動
那些狗狗好聰明也很可愛 ,
大家都哭了 , 我跟蘇眼淚在眼框中徘徊
我就快點擦掉阿 ! 呵呵 *
小六她們哭的很嚴重 , 因為超感人
真的一定要去看 , 好看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