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15:15Drifting

閨房曝光拉>

今天呢 是樂器合奏大賽 非常的緊張 因為呢 我都不會 上台呢 也都忘光光了 最後呢 我們班並沒有得獎 508出線令我頗意外的本來以為一定是501會第一呢 哈哈

我看501每個人的表情都超失望的呢!何玉華真的瘋了 每節上課都會來看 是怎樣 無所不再ㄝ 她是怨靈唷 每次出現都露出一顆死人頭 噁死了

今天呢 顏龜那表子 幫我檢查頭髮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過 她每次都會騙人 就算過了 她也要裝傻 說什麼要讓我緊張瞎洨的 不過 好像真的檢查過了 真是太爽了

不過呢 今天他在我小臂留下了"友情的烙印" 她一推我手去摩到瓷磚角 當場劃上一條美麗的血痕 幹 受傷了 傷口還滿深的 當下我只想 幹 會不會留下疤痕阿 留下她就完蛋了 不過我看她還滿愧疚的 算了 就看在她幫我檢查頭髮的份上不跟她計較了!!

晚上呢 雅哥她們突然跑到我家 真是嚇死了 我家AND我的閨房就這樣曝光了>"< 這樣叫我情何以堪呢? 人家的秘密都被你們看光了拉 這樣我就沒有神秘色彩了 所以呢 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我要去許雅婷她家參觀參觀 呵呵

不會見意吧 雅哥~~~ 小小家也順便去一下好了 哈哈哈 來個參觀同學家一日遊吧 呵呵 應該會很不錯唷!!

今天實在沒啥特別的 所以講的非常少

<看完記得留言>

BY Drif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