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4:41:14T-U*

浴血祭典-第四章*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那樓頂上確實有人,看那身影...是一男一女..該不會...是他們吧?

不,應該不會吧...等一下,"那一天"他好像說過什麼"祭典"的?晚點去總部問問好了....

"夜-------"

"夜-------,星夜!!"

"唔,幹麻?"

思緒被結衣打斷了,一回神,只見結衣一臉不悅的瞪著自己

結衣是星夜的女朋友,是個絕世美女也是個才女,她的聰穎才智,嬌豔動人的長相和姣好的身材

任誰看了都會想一親芳澤,她的身邊有各式各樣的男人,但她都不屑一顧,她的眼裡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星夜,他全身散發出的神秘感,沉著冷靜的個性,精準果斷的判斷力,他的聰穎,他的才智,

健壯的身材,赤紅的雙眸,俊美的長相.....總之,他的一切,都令她著迷,彷彿是有魔力一般深深吸

引著她....

經過一番波折兩人才得以在一起,如今,兩人的交往步入第4年.....

"叫你好幾次都沒反應!想什麼想得入神?"

"沒甚麼..."

"少來"

"真的沒事啦!"

"星夜,我們說好的,不可以有隱瞞的...."

結衣嘟著小嘴兩隻大眼睛直盯著他

他嘆了口氣,他輸了

"每次都來這招....."

"嘻嘻,只要是關於你的事,不管大或小我都想知道!"

"知道啦,那你想不想知道我和誰交往過,喜歡過誰啊?"

星夜壞心的一笑

而結衣一副快哭的表情,把星夜抱得緊緊的,不甘心的說

"只有那個我不想知道!"

"呵呵"

他反將了她一軍,他知道她最討厭這種問題了,其實,他有一半是唬她的,因為他雖然有過喜歡

的人但結衣卻是他第一位女朋友,不過,既然她不想知道那就算了吧!

"結衣,頭抬起來"

"嗯?"

結衣才一抬頭,星夜就馬上給她一個熱情又甜蜜的吻...

"唔嗯------..星夜..."

星夜離開結衣的朱唇,柔聲的說

"妳不用擔心,我是屬於你的"

"永遠嗎?"

"永遠"

"全部"

"什麼?"

"你的全部都是屬於我的"

"呵,沒錯,我的全部都是屬於妳的"

說完,他的唇再次覆上那櫻桃色的朱唇...

"咦?那不是結衣嗎?"

一個和結衣年紀相仿的女生只著在森林公園噴泉前相擁在一起的情侶問

"哪裡?真的耶!結衣~~!!"

另一個女生大叫

氣氛正好的星夜和結衣被這一叫給打斷了

"咦?那不是小愛和莎衣嗎?"

結衣驚嘆道

"妳朋友?"

"嗯,星夜我過去找她們喔!"

"嗯,妳去吧"

結衣在星夜臉上輕輕一吻,便轉頭去找那2人

星夜坐在噴泉池邊上等結衣

他抬頭仰望藍天,微風輕撫他的臉龐

他幽聲的說

"那天之後....又過了10年了啊...."

他閉上眼睛,回想過去的種種...

想到那個男人,一股恨意又升了上來

"呀阿!"

一個女人跌倒了,就在離星夜不遠處

星夜起身朝那人走去,並伸出手說

"小姐,妳沒事吧?"

"阿,沒事,真丟臉啊,謝謝你"

女人笑著回應星夜伸出的手

星夜一看,那是一個年輕的漂亮女子,有著一頭漂亮的長捲髮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星夜女子拉起來

"不會,小姐,我們...是不是有在哪裡見過呢?"

"咦?有嗎?"

突然,手機響了,是那女人的

"抱歉,我接一下"

"喂?我正要回去了!.....好,我知道了"

她掛上電話,對星夜說

"剛才謝謝你,我先走了,我想...我們會再見面的"

"什麼?"

女人微笑著,她一把抓住星夜的衣領將他拉向自己,她在星夜得臉上輕輕一吻,並在他耳邊說

"我叫做"魁 星倩",是"那個人"的妹妹以後請多多指教囉,星夜"

說完,轉身就走

"喂!等一下!為什麼妳會...."

只見那女人手一揮,一陣強風吹起,樹葉風沙隨風起舞,令人張不開眼睛

回過神來,那女人早就消失的無影蹤了

星夜整個人愣在那裡,有人抓著他的手,一看,原來是結衣不知道甚麼時候回到他身邊了

"剛才的風好大喔!"

結衣拍拍身上的灰塵對星夜說

星夜沒有回答

"星夜?你怎麼了?"

"啊?甚麼?"

"你搞什麼啊?今天一直發呆!"

"喔....對不起,只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是喔,要小心別搞壞身體了"

結衣心疼的說

"嗯...."

他心不在焉的回答

夜深了,與結衣分手後,星夜快步走向車站

他要到總部去一趟

 

 

 

                    第四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