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2:54:43T-U*

浴血祭典-第二章*

在人來人往,車輛密集的都市,即使夜深了,街上的人潮卻絲毫未減,喧嘩聲,爭吵聲,喇吧聲此起彼落,都市的夜晚總是如此熱鬧,在一棟高樓的樓頂,站著一個男人,他看著這熱鬧的夜景發呆其實,他正在等人

嗖的一聲,一個人影竄上了大樓樓頂,一下子出現在男人後,那人是個女人,她開口喊道

"星宿大哥!"

星宿是這男人的名字,他就是十年前殺了星夜兄弟的雙親的兇手,如今,他帶著妹妹星倩又回到這個城市來了....

他徐徐回頭,對星倩說

"你回來啦?"

"嗯!"

"怎樣?查到了多少?"

"收穫不少呢!嘿嘿!"

星倩開心的向星宿報告

"唸吧!"

"好!  "四葉"組織是屬於國家設立的秘密組織,其內分成許多部門,主要的兩個核心是專門研製藥物與武器的部門"HT","HT"裡面有許多菁英和專業的科學家,另一個是與"HT"截然不同的部門"KL","KL"裡有許多一流的殺手級駭客,他們的工作是除掉對組織來說是障礙的人物,及收集資組織所需的資料,整個組織的勢力範圍極大,黑白兩道的人脈更是廣!他們的勢力僅次於國家政府,因此縣市政府,黑道幫派,財經集團....等都對"四葉"唯命是從....

已上是"四葉"組織的背景簡介   而我們主要要查的那兩個人,是屬於"KL"裡最傑出搭檔,影狼和玄紫!而且影狼還是"KL"的首領!..."

她說到此處,不禁激動了起來,眼裡閃過一絲欽佩,她的這些表情變化星宿都看在眼裡,但他沒說甚麼,只是靜靜的聽....

"影狼和玄紫的關係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

星倩抬頭看著星宿

"嗯,我知道阿,他們是親兄弟,影狼本名叫亞倉 星夜 ,玄紫本名叫亞倉 星慧  十年前,就是我殺了他們的父母的!"

"吼!哥,你很折騰人耶!你既然都知道,那還拜託我去查這些幹甚麼阿?"

星倩嘟著小嘴不滿的抱怨

"真是的,別生氣嘛!我又不是全部都知道,幾歲的人了還這樣!"

星倩臉紅了,不滿的說

"甚麼話!我也才25歲,正值青春呢!又不是你,你這40歲的老頭!咧~"

星倩對星宿做了個鬼臉,星宿連忙喊道

"你這丫頭!別亂說阿,你哥我也才29!"

"好嘛,那就改成30歲的老頭!總可以了吧!"

"喂喂喂,怎麼東扯西扯扯到那裡去了!回來回來,告訴我他們住哪,讀哪間學校就好了"

"喔..住在北縣的XX路X號的新世代高級大廈,目前就讀私立帝國大學"

"嗯,我知道了,謝謝,辛苦了,倩"

"不會!  阿,那剩下的呢?"

"有時間我再慢慢看"

"好吧,不過..."

倩似乎是想到了什麼...

"嗯?"

"你知道他們讀哪間學校要幹麻阿?"

她不解的抬頭看星宿

星宿露出迷人的笑容,輕撫她的臉龐說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迷人的笑容下潛藏著陰謀,令人不寒而慄....

"星宿,你該不會...?不要吧..."

星倩露出不安的表情,似乎是知道他要做什麼了....

"安啦!我不過是想和星夜玩玩罷了,不會有事的"

"但是..."

"我不會那麼輕易就被他殺了,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先走的"

紫色的雙眸,閃爍著,彷彿擁有魅惑人心的魔力一般,使人無法移開目光.....

星倩笑了,

"說的也是,若你真的死了,我也會馬上去陪你的,你不在的世界,我一秒鐘都待不下去..."

"倩..."

"我是說真的,星宿"

星倩的表情很堅定,沒有一絲猶豫,  她無法想像,沒有星宿的日子她要怎麼過..

她會崩潰吧....星宿是他唯一的親人,也是心靈的支柱

沒有星宿,她活不下去....她真的這麼想

星宿無奈的搖頭,看到她那麼正經的表情,不禁想笑

他用很溫柔的語氣對星倩說

"過來"

他張開雙臂,將星倩擁入懷中,他在她的耳邊低語,安撫著她,星倩漸漸放鬆了下來...,在星宿的懷裡她感到很溫暖,很安心....

星宿俯瞰著城市的夜景,嘴裡喃喃的說

"下一次的祭典...就快到了...你等著吧,星夜,遊戲...即將開始"

路上的街燈,車燈一閃一閃,猶如天上的繁星一般不停閃爍著.....

 

 

                                                                      第二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