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7:02:01T-U*

浴血祭典-第一章*

"唰--------!!"刀鋒劃過黑衣男子的頸部,鮮紅且溫熱的血液如水花般的四處飛濺..少許幾滴濺到影狼俊美的臉上

在他雙刃的揮舞下,黑衣男子一個接著一個倒下,皎潔月光下,正進行著一場血腥的舞會...

影狼揮舞著手中的利刃,每一刀都精準的劃過頸部,他的動作既快速又準確...另一個拿著筆記型電腦的年輕男子在一旁默默的觀看,他看著一顆顆的腦袋就這樣陸續掉在血海中,黑衣男子的哀號聲此起彼落...看著那麼多人慘死在自己眼前,他並沒有出手阻止影狼,因為影狼不只是在清除路障,同時,也是在保護自己不被攻擊,所以,他壓根都不想阻止他,但他還是忍不住對他抱怨說

"這場舞會的奏樂可真難聽阿!"他這麼說著但手仍在鍵盤上按來按去

"呵呵,我又有甚麼辦法?再忍一下,快好了"影狼笑著對他說,接著,將最後的人頭砍下來,並走向那個看起來文質彬彬卻和自己抱怨哀號聲很難聽的..自己的弟弟    他問道:

"解除了嗎?"

"嗯...再一下,喔,好了,保全和警報系統全解除了,可以進去了!"

"喔,不錯嘛!你這小子!"影狼拍拍他的頭稱讚了他一番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駭入他人的主電腦,且解除所有的保全和警衛系統說他是全國最厲害的駭客也不為過  

這位年輕俊秀的駭客名稱叫"玄紫",與其說是名字不如說只是社交時用的假名罷了,當然,"影狼"也只是個稱號

"不是早叫你換成槍了嗎?你槍法又不差,幹麻要用刀阿?浪費時間!害我等了那麼久!"

玄紫所謂的"那麼久"其實也不過才短短的5分鐘而已

"用刀才刺激阿!這樣殺人比較有真實感嘛!用槍,一下子就解決了...那不是很無趣嗎?"

玄紫白了他一眼,無奈的道:

"我看你根本是麻痺了!做事要講求效率阿!"事半功倍"聽過沒?你不是一向怕麻煩嗎?怎麼...."

影狼一聽不妙,這小伙子八成又要開始說教了,他說教的功力可不比那些三姑六婆差阿!趕緊捂住玄紫的嘴,揮了揮手道:

"是是是,下次就換,下次就換...拜託你別唸了~辦事要緊阿!趕緊把人殺一殺回去睡覺了!走吧!"

說完,調頭就走,不再理會玄紫 

"真是...又被你逃掉了..下次再不換,看我怎麼唸你!"玄紫喃喃的說,他搖了搖頭,便小跑步跟上影狼

-------------------------------------------------------------------------------------------------------------------------進屋後,一下子,走廊放眼望去都是一具具的屍體...

"哼,這些真的都是保鏢嗎?真沒用!"

玄紫踩著一具屍體對影狼說  影狼聳聳肩,回答他

"不知道,或許只是普通的清潔工吧!"

"甚麼啊~清潔工會攜帶配槍嗎?這麼瞎的理由你也掰的出來!嘻嘻..."玄紫不禁笑了出來

影狼看著玄紫的笑臉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說完玩笑話兩人便朝目標的房間走去,打開房門,看見一位中年男子拿著槍對著入門的兩位不速之客

"真不愧是"四葉"旗下最好的殺手...竟然能在短短的30分鐘內解決了將近50人的保鏢...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您過獎了,我們也不過如此而已  能夠受到前四葉的前輩稱讚真是光榮阿...不過,我說前輩阿要是你沒有背叛組織也不會落到如此的下場阿!竟然死在晚輩手上....不會很丟臉嗎?還是說你已經不要臉到沒臉了?真可憐阿~"

影狼故意眉頭緊皺,諷刺的說

那男人一聽,臉色一變,立馬扣下板機朝影狼的方向連發了4,5顆子彈,但,影狼帶著玄紫漂亮的閃過每一顆子彈,只聽那男人大吼著:

"我呸!少瞧不起人了!想當年,我也曾在"四葉"待過,豈會輸給你們這些晚輩!還不都是拿了錢辦事的,口氣還這麼狂妄!死在你手裡?虧你有臉說!馬的!老子今天就跟你拼了!看是你死還是我亡!"

"喔?真不知是誰狂妄阿?臭老頭,比起不要臉的程度..你比我強吧?"

"可惡!!..."

那男子一臉不服氣的還想繼續說,但下一秒,影狼出現在男人眼前,一手抓著男人的喉嚨,將他整個人舉起來,影狼冷冷的看著他開口道:

"很可惜,老頭,我睏了,而且本大爺也沒那美國時間陪你玩, 遊戲....結束!"

語音一落,刀鋒刺入男人的心臟,血濺了出來,人就這麼死了....

影狼拔出了刀,丟在地上,並鬆開了手,用平穩且一點起伏也沒有的聲調說

"任務完成"

他走向玄紫,還沒開口問,玄紫就看著他說

"剛才已經打電話叫人來"善後"了"

影狼先是一愣,然後露出滿意的笑容,他溫柔的摸著玄紫的臉龐說

"真不愧是我的弟弟!....我們回家吧,星慧..."

"嗯,星夜..."

月光下的舞宴落幕了,四周是那麼的安靜,一點風聲也沒有,彷彿全世界的生物都死去了一般....沒有半點聲音...但寧靜後所發生的意外卻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有可能,一次的意外就會改變了你的命運....沒錯,就像10年前的那一天,那一次的意外,改變了兩兄弟的命運.....

                

                                                                                                                                   

 

                                                                                    第一章-完

 

 

 

 

 

 

 

?? 2009-10-31 23:09: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