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9:57:54comfish

(試用)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很高興能夠參與美妝intalking的試用活動!!
還沒加入的朋友記得趕緊加入唷!!
http://www.intalking.com/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區臣氏獨家銷售的天天美麗面膜~

勤勞系保養,和美麗敷出好感情
天天敷,越敷越親密,肌膚自然美麗

-最強美膚明星卡司-

淨白、保濕、潤澤、緊實、抗氧化,網羅肌膚全面需求,
單點擊破,每天享受高科技美膚精華:淨白鞣花酸、
保濕胺基酸、抗氧化艾地苯,「天天美麗」的肌膚VIP,
就是高明一等,美麗一天一天進化,一點一點更新。

-開架最舒服,真絲細緻極貼臉-
開架前所未見的薄、透、細緻服貼,真絲材質舒服
輕柔吻上臉蛋,真絲吸取充沛精華液,面膜與肌膚間縫
隙率≦O,鼻翼、嘴角都照顧到毛孔安心吸飽美膚精華,
一滴都不漏掉,短短時間內,妳會驚訝肌膚竟能全心
全意感受100分的呵護保養。

-勤勞系+經濟系,把美麗敷出來-
美麗,是持之以恆敷出來!覺得自己還不夠美麗,
幸好還有「勤勞」這種美德,一天一片不怠懈,
用勤勞養出好命肌,和美麗變成親密知己,
經濟系「天天美麗」面膜,台灣GMP大廠研發製造,
讓精打細算的妳小氣變豪氣,投資美麗再也不用心疼。

(以上這段話擷取於美妝
intalking的產品介紹)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175588-1-1.html


簡單明瞭的說明單


總共有三片針對不同需求的面膜!!
繽紛的色彩簡、單的樣式!整體看來就讓我覺得很喜歡。



每一包都有清清楚楚的製造日期以及方便撕開的左右切口~



10/18先敷第一片(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天氣的變化進入秋冬季節,讓我想到的就是需要保濕!!
因為秋冬季節會使皮膚容易乾燥發癢,保濕一定要做好~



背面說明每一包都含有23ml的精華液,
份量真是足夠阿~
酵母萃取精華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芙蓉及胺基酸可以加強保濕,
將肌膚原有水份留住,使肌膚柔嫩。



真的很容易撕開包裝,一看就能看到真絲布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薄薄的要小心打開,要不然會很容易撕破!
坦白說真的還很服貼!淡淡的花香味,
令人覺得很舒服。



在敷臉等待中(10~15分),我就把塑膠膜放膝蓋上,
塑膠面膜上也沾滿了許多精華液,覺得直接丟掉太可惜了!



感覺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真的很足夠的精華液23ml)



擠出來竟然是我平時在擦精華液的份量!
大家可別浪費了,記得拿出面膜後,
要回頭看看裡面是否還有剩下的精華液......
不要取出來趕緊就把外包裝給丟了!


所以我剩下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上,
相信每個水水都知道,脖子也要保養,
平時擦了臉上的保養品後時,手上有剩的都會往脖子上擦去!



10~15分鐘過去了.....
我把剩下的又放到另一腳的膝蓋上敷著!!
總覺得不要浪費!嘿嘿~~~



第一片試用完成!感覺真的很保濕,
皮膚有明顯的變亮,至於代謝老廢角質,
這點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我都是用搓洗的產品來去角質,
會比較有感覺!



10/19使用第二片抗氧活顏~(清柚維C亮采面膜)
(拍攝產品是18號,試用時間是19號唷!
要以敷上面膜的照片日期為主唷^^)



霜倍抗氧精華銀杏及橄欖萃取,
搭配柚子萃取改善皮膚粗糙,
使肌膚細緻水嫩,綻放活力光采。



柚子的味道很淡很淡,沒有很明顯,
應該也是有參雜其他植物成份,
所以柚子味道我覺得沒有很明顯~



第三片細緻嫩白~(鞣花酸紫
錐花淨白面膜)
本來應該20號要試用的!
但是我竟然忘了相機電池充電這件事.......><
竟然拖到10/22才試用!!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第一次聽到紫錐花這種花名!
真是特別~
紫錐花鎮定、舒緩肌膚、西印度櫻桃精華
與鞍花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
加倍淨白細緻。



這種花香味我第一次聞到,
不刺鼻能接受,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拉!!
既然要天天敷的產品,可能要一小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吧~



之前我都把剩下的放在腳膝蓋上,這一天改敷在脖子上!!
感覺還不賴唷^^多重利用.....



完成這三片面膜的試用,總結覺得面膜真絲布還算服貼,
味道都能接不刺鼻,使用上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只是效果沒有很大的差異,真的可能要一小段時間天天敷,
才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所以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位水水每天努力做好保養的工作吧!



最後再次感謝
美妝in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