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2:28:52yc

make a change

mr. s 飛去了印尼  打算在一個禮拜之內捕捉三座火山

本來很擔心的我

(喔~~超多可以擔心的!! 掉落火山, 燙傷, 瘧疾, 恐怖份子, 迷路, 綁架, 被吃了, 交通意外)

在瘋狂辜狗之後  看到Brumo火山狂放的美景圖  實在很氣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去!!

希望他能夠帶回來好相片跟精采故事  開開我的眼界

 

也因為短暫分離  我這幾天情緒又開始不穩

第一天喝了太多咖啡  一躁鬱  半夜又差點換氣過度

我每次陷入愛情這條死胡同  極度悲觀所產生的不安全感就是會一再發生

我開始認了自己的天性...因為討厭  所以想改變

 

越長大就越能了解什麼對自己最好

--喜歡少數好朋友  喜歡house & breaking  喜歡背包旅遊   喜歡攝影  喜歡簡單飲食--

--不喜歡一成不變  不喜歡出賣靈魂  不喜歡靠別人  不喜歡暴躁--

 

越了解自己  想要改變似乎就變得容易一些

至少在等待mr. s 回到台灣的這段期間  我還能吃能睡能上班能享樂~~

 

oh!~ it's lunch time!!

 

 

 

 

上一篇:膽小鬼

下一篇:記憶 /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