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1 14:26:47澪。

<六點十四分,想你>-4

很晚了,葉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忙著。


叩───


「我可以進來嗎?」站在門口的,是另一個部門的經理,蓮。

「喔,蓮啊~進來啊!」葉抬頭,對蓮笑了笑。

「你還在忙啊,把老婆小孩丟在家哩,這樣對嗎?」蓮問著,一邊翻看葉手邊的文件。

「嗯,把這些弄完再回去。」葉繼續批著文件,眉頭微皺。

「我是想說啊,你這樣不太好吧!」蓮歪著頭:「常常這樣,老婆在家會不開心的喔。」

「你說安娜啊,她不會啦,再說有花陪她。」

「花是兒子,沒有任何一個兒子可以取代老爸的好嗎?」

「可是...」葉還想再說什麼,卻好像想起了什麼───

「完蛋了啦!!!」葉急喊:「今天是我跟安娜的結婚紀念日耶!!完了完了,我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哈哈,」蓮毫不留情的笑:「女生很在意這種事喔~*」

「那我怎麼辦!?」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十一點了。

「還有一個小時才過啊,這一個小時你得想辦法補償她。」蓮像是愛情軍師一樣:「像我和畢莉卡上次就趁這一個小時過呢~*」

「你少拿你老婆來說風涼話啦你!」葉一邊是慌了手腳,一邊抓下自己的西裝外套,急急的準備奪門而出。

「喂喂!你等等啦!」蓮看他著急的樣子,率先一把拉住葉的肩膀:「結婚紀念日你什麼都沒帶回去這樣好嗎?」

「啊?要帶什麼回去?!」(<= 這傢伙都結婚幾年啦...[汗))

「笨!什麼都可以,心意到就好!」這樣應該就懂了吧?蓮放手,葉就以跑百米的速度跑掉...還不忘回頭喊:「謝謝你啊~蓮~~~」

「呃...不,不客氣...(汗)」

這傢伙,可以再悠哉一點...怎麼連這種事都會忘記啊?可憐了他的老婆和小孩...才這樣想沒多久,蓮的背後居然又傳來了葉的聲音。

「我...我忘了拿車鑰匙了!!!」

「噗...(栗子頭伸長)你是笨蛋啊!!!!」(<= 他生氣了= =)

「唉唷!我一急就忘了嘛!抱歉抱歉!!!」鑰匙抓了,葉又再次以跑百米的速度跑掉...「謝謝啊~蓮~~~~>O<」

「...= =#真想打他。」

心意到就好,那應該要送什麼呢?葉一邊發動車子一邊思考著。

<未完>

上一篇:<幫我吹頭髮>

下一篇:<簡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