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5 16:45:19澪。

<幫我吹頭髮>

安娜第一次這樣對葉提出要求的時候,是在他們開始一起住在炎民宿過後幾天的事。

「幫我吹頭髮吧。」安娜一手扶著頭上的濕毛巾,一手拿著吹風機對葉說。

「啊?」葉一臉茫然:「為什麼?」

「不想就算了。」安娜不爽的一甩頭就要走。

「沒,沒有啦!我幫妳吹!」

葉快速接下安娜手上的吹風機,安娜也坐在榻榻米上,玩著手上的念珠。

葉先簡單的替安娜擦著頭髮,動作很輕,(因為他怕弄痛安娜會死的很慘)然後,拿起吹風機,開到適中,開始幫安娜吹起頭髮。

「葉,會燙耶。」安娜微微轉過頭抗議。

「啊,抱歉!」趕快把風量調小一點,安娜才又乖乖的轉過頭。

「安娜,妳為什麼會想要叫我幫妳吹頭髮啊?」葉好奇的問,難道在青森的時候,都是奶奶幫安娜吹的嗎?

「不,不為什麼啦...//////」不知道為什麼安娜居然紅了臉:「你不想幫我吹你可以說。」

「沒有啦!我只是好奇啊...」發現安娜臉紅的葉在她身後偷笑,原來她也會臉紅啊!葉開心的想著。

後來這件事變成了習慣,安娜只要剛洗好頭髮,葉就會自動拿吹風機,輕鬆的說:「我來幫妳吹頭髮吧!」然後安娜就會乖乖的坐著讓葉替她吹頭髮,好像這一切本來就是理所當然。

直到有一天,葉因為出去買菜晚了一點回來,剛走進家裡,他就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糟糕,我忘記了!」

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暗叫不妙,葉躡手躡腳的探頭看進安娜的房間。

他看到他一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景象。

安娜的手不穏的拿著吹風機,另一手輕撥自己的頭髮,可是吹風機狂敲到她的頭...(汗)

她為什麼用左手拿吹風機呢?葉不解的想著,不過這樣看著她還挺可愛的嘛!

「好痛...」安娜生氣的,索性甩掉吹風機,自己坐在一旁生悶氣。

原來安娜只有打人比較痛嘛...(天音:你在想什麼= =?)

葉輕輕的走到安娜的身邊,撿起剛才被她甩掉的吹風機,溫柔的替安娜重新吹起頭髮,安娜則是嚇了一跳。

「葉?」她問:「妳什麼時候回來的?」

「剛剛。」葉微笑著:「原來這就是妳會要我幫妳吹頭髮的原因。」

「呃...//////」果然被看到了,安娜別過頭去,滿臉通紅:「不准笑我!」

「是是是...」葉像哄小孩一樣:「妳那樣還挺可愛的啊~*」

「你欠揍!」安娜才想打他,居然被葉接下來了(地音:你會接了=V=?)

「乖~乖~*」葉說:「我以後都會幫妳吹頭髮的,這樣好不好?」

「......」

「不好嗎?」葉試圖想看見安娜的表情:「妳不想啊?」

「...好啦!」安娜低低的說,馬上右手就往葉的大腿捏下去...(死)

「嗚哇!會痛啦!」葉又痛又被嚇到,慘叫...(汗)

「活該!」雖然嘴巴上這樣說,可是安娜卻笑了。

是你說的,你要幫我吹頭髮喔!敢賴皮你就完了...安娜在心裡暗暗想著,然後,看見那抹笑容的葉,也微笑,輕輕的將她摟進懷裡...

【End】

作廢言:我在寫什麼...(汗)請多多指教呀~(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