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12:13:37澪。

<六點十四分,想你>-3

他們結婚後兩年,花出生了。

那一陣子,幹久爸爸和莖子媽媽都到東京來了。

他們似乎很高興生下來的是個小男生,葉也是。

安娜常看著葉和花兩父子玩的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跟爸爸的個性很像的關係吧!花不是很難帶的小孩,甚至可以說是吃飽就睡,睡飽就吃,非常好帶,也讓安娜非常順利的照顧他。

只是花滿容易生病的,這點葉和安娜雖然時時注意,可是終究還是讓花感冒了。

「葉,花的樣子怪怪的...」

這天,安娜一如往常的想帶花出門,可是卻發現花只是一直不停的昏睡,連她抱起他這麼大的動作都沒有驚醒他。

「什麼?」葉聞言起身,將花抱過:「好像感冒了,呼吸不太順。」

「那怎麼辦?」安娜慌了:「怎麼辦啊?葉!」

「妳不要緊張,我這就帶他去看醫生,妳在家先把花的小冰枕準備好,然後再拿一條厚一點的毛毯。」葉倒是挺冷靜的:「聽我的話,不要緊張,回來的時候我會打電話給妳,好嗎?」然後在她額上匆匆留下一吻:「乖喔。」

「呃...嗯。」還沒回神過來,葉就已經穿上襯衫,抱著花就急奔出門。

照著葉所說的,安娜將一切都準備好,果然,半小時後,葉就打了電話回來。

「花沒事,有一點發燒,剛剛醫生已經幫他打了退燒針,不用擔心。」

「是嗎?太好了...」知道花沒事,安娜放心的笑了。

「妳很擔心吧?抱歉,我太晚打電話回來了。」

「沒關係,你們早點回來就好。」安娜說:「路上小心。」

「嗯。」

<未完>

上一篇:<她的睫毛>

下一篇:<幫我吹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