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12:14:40澪。

<六點十四分,想你>-2

「安娜,妳怎麼在發燒?」

葉著急的在房裡翻找著退燒藥,安娜躺在床上,這是她跟葉結婚後兩個多月的事吧?雖然在夢裡,安娜的意識卻很清楚。

「不用找了,我睡一覺就好了。」清楚的看到自己掙扎著想起身,然後又體力不支的倒了回去,葉一看到馬上就慌忙的跑到自己身邊抱著自己:「妳逞什麼強嘛,感冒就是要吃藥,妳等等喔。」

葉把自己放著,又開始尋找退燒藥。

不知道為什麼想哭,安娜看著葉的背影,那個為她慌亂的背影,她想哭。

葉一直都是這樣,這種小地方他也可以這樣照顧自己...

「找到了,安娜...」好不容易找到退燒藥的葉,才轉身就看到安娜,還有滿臉的淚...他嚇都嚇死了,馬上衝到安娜身邊:「怎麼了?很不舒服嗎?還是...妳不要嚇我嘛,安娜...」

「我沒事,」安娜虛弱的一笑:「我只是突然發現我很愛你。」

葉先是一愣,隨即緊緊的抱住安娜:「傻瓜,我也是啊...」

朦朦朧朧中,好像又換了一個時刻...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