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3 23:42:33澪。

<幸福奶茶>-7

“尋~妳打電話找我嗎?”

之在電話的另一端說著。

“對啊~(心)”

“有事嗎?”

之是我在這個學校裡第一個,也許也不會有第二個的知心男同學。

“我今天去圖書館借書耶~~(心)”

“妳哪天不往圖書館跑啊?”之一副不屑的口氣

“可是這次我去借的書很不一樣喔~(心)”

“有什麼不一樣?”

“是楊日松的書ㄟ~~~(大心)”

之一聽差點沒昏倒:“楊日松?誰啊?”

“你居然連楊日松都不知道!?楊日松可是台灣史上各大刑案都少不了的名法醫ㄟ!!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一講到楊日松我就激動起來了!!

楊日松是我幼稚園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時候的我看著他在電視上為了井口真理子的命案而解說殺人過程與案情分析的時候~我真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帥呆了!!天底下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這樣的男人了~為了正義而生!!!

小小的五歲幼稚園小女孩就這樣死也不離開電視,一直到親愛的媽咪說小朋友不可以看這個轉台後,她決定把這個“法醫”當作她畢生的偶像!

在餐桌上,她說出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

“媽咪~爹地~我以後要當法醫!”

媽咪的反應是傻掉,而爹地的反應是傻三秒之後說“果然嫁不出去了...”

姑且不論二老的反應,這個小女孩的雄心壯志是不會改變了...

但是隨著時日遽增,小女孩也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她的數理方面差到爆!!!

所以她只能永遠把法醫當作一種憧憬,就算是這樣,她還是一樣把楊日松當偶像一樣的喜歡!

“哇咧...妳會不會太誇張啦?!”之在電話的那一端聽起來在偷笑。

“我很認真喔~楊日松第一!!”

“楊日松...有的時候在電視上聽到過啦...妳這麼喜歡他喔~?”

“我愛死他了好不好?!”我不顧手上還拿著我心愛的奶茶跟之說著。

“是是是...隨便啦~”

“還隨便?!”最不喜歡他說隨便了!

“好啦~沒有沒有~當我說錯話...”

“不吵你了~我要去看我心愛的楊日松了~掰!!”

結束通話,我繼續高興的看我的楊日松...

除了奶茶~我就愛楊日松嚕!!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