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24:35澪。

《ONE PIECE》*【愛.蘋果】.7

「所以你還是沒告白?!」快要被魯夫打敗的騙人布傻眼:「那麼好的機會耶!」

「我...」一臉無辜的魯夫咬著三明治(←艾斯哥哥的愛心早餐):「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莫名其妙變這樣了。」

「你再這樣薇薇真的會被搶走啦!」騙人布決定使出絕招(?):「等到薇薇變成別人的女朋友,你想哭都來不及。」

「...有可能喔?」終於意識到危機的魯夫皺起眉頭:「可是...薇薇沒有喜歡的人啊。」

「她沒有喜歡的人,可是會有喜歡她的人跟她告白啊!」完全被打敗的騙人布總算點出了重點:「你喔,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啊?」

「當然是真的啊!」認真的吼,除了吃以外,他對薇薇是最認真的。

「那就認真點去告白啊,我聽可雅說,別班也有人喜歡薇薇,你要是不好好把握,到時候怎樣了,可別說我們這些朋友沒告訴你。」

「...好啦好啦。」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魯夫開始用他簡單的頭腦思考這個對他而言可能有點複雜的問題。





嗯,對他而言還真的頗複雜。

告白要怎麼告白啊?

呃呃,認真的說『我喜歡妳』就可以了嗎?

可是好像太草率了?

好麻煩啊...





「哥,」晚餐時間,魯夫難得的少吃了兩碗飯:「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嗯?」看魯夫一臉凝重,應該是滿重要的問題吧:「你問啊。」

「你都怎麼追女生的啊?」魯夫認真的問。

「噗!!!」剛喝下去的一大口湯就這樣吐光:「咳咳...你問這個幹嘛!?」



弟弟...也到了這種年紀啊...(←好像老人)



「不要管那麼多啦,快點告訴我!」嘟起嘴,魯夫準備耍任性。(?!)

「我喔...」艾斯偏頭想:「送禮物吧,當面告訴她我喜歡她,準備很浪漫的事情之類的。」

「什麼是很浪漫的事情?」憨包魯夫再現,偏頭一臉不解。

「要看那個女生喜歡的感覺啦,」艾斯一臉老學究的表情:「俗話說,對症下藥,就是用在這個時候的。」

「喔喔!」好像(?)抓到頭緒的魯夫開心的放下碗盤:「這樣我就懂了!」

「懂了?」一向宇宙無敵霹靂憨的弟弟真難得這麼早開竅啊!艾斯欣慰的想著。

「嗯!」笑得燦爛,魯夫起身:「我先去房間囉!」

咚咚咚的,魯夫離開了艾斯的視線,一溜煙跑到樓上房間去。



「這小孩...也已經長大啦...」

微笑,開始收碗盤(真賢慧?)的艾斯,忍不住揚起一抹微笑。





只是,呆呆坐在房間裡,滿腦子煩惱的薇薇可笑不出來。

『我喜歡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1-1 XXX』

放學的時候在鞋櫃裡看到這封信,她就覺得不妙,沒想到拆開來看,內容還真是開門見山。

這個人只想得到Yes或No的答案,才會問得這麼直接吧?

可是她甚至連這個人是誰都不知道啊。

而且...就算要答應好了,她卻覺得心裡有些什麼梗在裡頭。

是顧慮哥哥嗎?

寇沙哥哥如果知道這封信的存在,八成跑到學校把那個人的骨頭拆了熬湯餵狗。

可是...又好像不是。

到底在顧慮什麼?

梗在心裡的究竟是什麼?



不期然的,眼睛瞄到桌上的那顆蘋果。



愣住。



在意魯夫?



有可能嗎?



青梅竹馬兼鄰居和同學,魯夫在她心中的地位當然不小。



問題是...這跟魯夫有什麼關係?



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啊!?



甩頭,胡亂把那封信夾進桌上的筆記本裡,薇薇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該怎麼辦呢...?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