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28:31澪。

《ONE PIECE》*【愛.蘋果】.6

「我...」





「好巧?」突然一個聲音冒了出來,瞬間嚇跑了魯夫的魂。





緊張過度,再加上突然驚嚇,這魂可能不好招。(喂)





「克洛克大哥!?」薇薇一看清楚來人,就嚇了一大跳。

「唷,薇薇?」這個臉上有著好大一條疤痕的男人偏頭對薇薇笑了笑:「妳怎麼會跑來呢?」

「因為我來找我的寵物啊~*」薇薇說得很順口。

「這隻?」被薇薇叫做克洛克大哥的人戳了戳跑得快,跑得快趕忙掙扎想逃跑。(果然很可怕?)

「我還以為你跟我哥去打球了呢,」薇薇把跑得快放下,讓跑得快飛奔到已經石化(?)的魯夫身邊:「哥去哪裡了?」

「他喔?」克洛克扯了扯嘴角:「大概是去替妳買洋裝了吧,他最近老叨唸著妳除了制服以外都不肯穿裙子了,他想買幾件洋裝放妳衣櫥裡叫妳穿。」

「呃...」真是被憨包哥哥打敗,薇薇一臉傷腦筋的扶住額頭:「真是的...不用連這種事情也擔心吧...」

「對了,那個男孩子是誰啊?」克洛克指了指完全石化的魯夫:「妳朋友?」

「我鄰居兼同學,」薇薇伸手戳了戳魯夫:「魯夫,這是我哥的同學,克洛克達爾,我都叫他克洛克大哥。」

「呃、喔喔...」掩藏不住內心的失落(兼驚嚇),魯夫只是對克洛克達爾點了個頭:「你好。」

「你好,」克洛克達爾銳利的目光掃過魯夫:「那我也不打擾你們了,你們兩個小朋友不要太晚回家啦~」

揮了揮手,克洛克達爾離開了魯夫跟薇薇的視線。





「好了,魯夫你要跟我說什麼啊?」好不容易(?)才想起克洛克達爾出現之前,他們究竟在作什麼的薇薇,回頭,微笑看著魯夫。

「呃,沒什麼啦,我也忘了,哈哈哈哈...」尷尬笑著,真的已經把剛剛本來要說的話通通忘得一乾二淨的魯夫,除了傻笑以外還是傻笑。

「那,我們回家吧!」把跑得快抱回籠子裡,薇薇牽著魯夫的手,往家的方向散步散回去。

「喔。」算了,會忘記大概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吧!(才怪)魯夫心裡這麼想著,燦爛的笑,牽緊薇薇的手:「跑得快,再見啦!」

「呱呱!!」





看樣子,俗話說『好事多磨』,果然沒錯。





這兩個人的好事,八成還有很多磨。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