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8:06:59澪。

《ONE PIECE》*【愛.蘋果】.8

「所以你打算...送花?」被魯夫抓來商量的可雅一臉呆滯。

「嗯!」認真點頭。

「這還真不像你會想到的事情...」小聲的說,可雅盯著魯夫的臉打量,他該不會發燒了吧?雖然說這小子本來就憨憨的...

「這是我哥教我的,」繼續保持一臉認真,魯夫對著可雅雙手合十:「妳知道薇薇喜歡什麼樣的花嗎?」

「什麼樣的花啊...」偏頭思考,可雅努力的回想薇薇的喜好:「對了,坐電車到隔壁鎮上,那裡有一個很有名的公園,那裡應該有薇薇喜歡的花,而且據我所知,現在開得正漂亮呢。」

「真的!?」眼睛一亮,魯夫開心的拍了拍可雅的肩膀:「謝謝!那就麻煩妳跟老師說我今天要請假囉!」

「啊!?」這小子行動力會不會太高了啊!?

「還有,這件事情要對薇薇保密喔!!」滿臉燦爛笑容的魯夫舉起手,對可雅揮了揮,開心的跑出學校。



「這小子也不聽人家把話說完...」搖搖頭,可雅決定先不管這小倆口的家務事,下樓找她家小騙去。



「到底該怎麼辦啊...」

轉著手上的自動鉛筆,薇薇的眉頭緊緊皺著。

突然,一張紙條傳了過來,是班上的女生。

打開一看,裡面寫著一個問題。

『薇薇,隔壁班的田徑隊長跟妳告白,是真的嗎?』

嘆了口氣,看樣子消息傳得還真快,她提筆寫下『嗯。』,又把紙條傳回去。

『怎麼樣?妳要答應他嗎?』紙條回傳,問題果然很八卦。

『不知道,我連他長怎樣都沒看過啊。』老實回答,但是薇薇總覺得這個答案好像會被打。

『他長得很好看啊!妳怎麼會沒看過!真是的,他常常來我們班,幫我們拿點名表來的那個啊!』看樣子同學們努力的想牽紅線。

好像有點想起來了,那個人長得不高,但是曬得黝黑,看起來的確是個運動健將。

不過臉孔,薇薇的印象還是模糊。

『嗯,大概想起來一點。』拿著自動鉛筆,努力的在紙條上寫著:『不過我對他好像...沒什麼感覺。』

『妳不要,可是還很多人搶著想當他女朋友的耶!』班上女生回傳的紙條跟那個什麼田徑隊長的情書一樣直接:『妳該不會已經心有所屬了吧?』



嗯,這個問題問得好。



薇薇著實一愣,雖然她還沒有認真想過,不過這個可能性不是沒有。



不然為什麼她恨不得馬上拒絕那個田徑隊長?



可是她從小就生活在哥哥的過度保護之下,就算要喜歡別人也沒有對象啊。



(我說薇薇小姐,魯夫不算是對象嗎?)



『我是沒有喜歡誰,可是也不想莫名其妙的跟他談戀愛啊。』乖乖寫上這段話,回傳。

沒有兩分鐘紙條又回到她手上。

『才怪,我們都覺得妳跟蒙其同學很可疑。』

『呃,妳們是說魯夫嗎?』話說她還真沒想過這個可能性:『我們是鄰居又是青梅竹馬,哪裡可疑啊?』



(就是這樣才可疑啊...=  =〞)



『說,妳是不是喜歡蒙其.D.魯夫!?』



得到這樣的問句,薇薇霎時迷惘了。



魯夫,她對他?有可能嗎?

從小一起長大,魯夫對她而言是跟寇沙哥哥一樣不可或缺的重要。

魯夫很照顧她───『因為薇薇需要我保護。』,魯夫是這麼說的。

不過從小到大,魯夫是真的沒讓她被人欺負過。

只要有人要欺負薇薇,魯夫一定給那個人一頓拳頭粗飽。

只要薇薇想去哪裡,魯夫一定奉陪。

薇薇難過的時候,魯夫一定在她身邊,搞笑耍憨當玩具。

薇薇開心的時候,魯夫也一定會用他的招牌燦爛笑臉對薇薇憨笑。



原來從一開始,故事就已經開始了。



只是女主角好像一直在狀況外的樣子。





『妳的問題...我會仔細想想再回答妳的。』寫下這句話,薇薇沒有把紙條傳回去,只是開始盯著上面的鉛筆字跡,努力思考著這件事。





說,我是不是喜歡他?





薇薇輕輕的對著自己的左心房,問著。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