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0:56:40澪。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序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所以妳是說,妳也租了這間公寓?」

「沒錯!」眼前這個兇巴巴的橘色頭髮女生對我怒吼:「這裡是我.的.房.間!」

「問題是我也租了這裡啊...」我一向不喜歡跟女生吵架,可是照眼前的狀況看來,如果我不跟她吵,這間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公寓就得拱手讓人了。

「誰管你那麼多?」那女生一挑眉:「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租到這間公寓的,離學校這麼近,又便宜的公寓,就只有這裡了。」

「我還不是一樣,」我忍不住從口袋裡拿出香菸:「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裡的。」

就在我們兩個大眼瞪小眼之際,房東太太出現了。

她的肥胖實在令我不忍卒賭,可是她卻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亞爾麗塔。

「房東太太,這是怎麼一回事?!」橘色頭髮女生大呼小叫的,只差沒把我的耳膜震破。

「我也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感覺得到我頭冒青筋,礙於不對女人動手的原則,我只是大口的吸了口菸。

「就是...我不小心把這間房子同時租給你們兩個人了。」她堆了滿臉的笑:「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你們兩個協調一下,看誰要另外找房子...」

「當然是他要找!」橘色頭髮女生指著我吼:「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這間房子的耶!」

「為什麼是我!?」我瞪了房東太太一眼:「又不是我的錯,再說我也簽約在先了啊!」

「不然如果不介意的話...」房東太太笑得很詭異:「你們兩個也可以一起住在我這房子裡啊...」

「開什麼玩笑?!」我跟她幾乎是同時吼出這句話。

房東太太完全忽略我們剛才的怒吼:「不過如果你們兩個願意一起住這裡的話,房租我可以只收一人份的錢喔!」

這話倒是讓我們兩個都安靜了下來。

「我是不會食言的,反正你們兩個都簽了三年的契約了,要再另外找房子我是不反對,不過現在房子不好找,我想你們自己應該也都很清楚吧?」房東太太笑了笑,緩緩的走出這間房間:「考慮好了再通知我吧。」

然後,房東太太就搖晃著她肥胖的身軀,從樓梯顛顛簸簸的下樓去了。

我無言,現在的狀況不在我可以思考的範圍。

那個橘色頭髮的女生盯著我,眼神有些不懷好意。

「喂...」她突然出聲叫我,而且還是那種帶有目的的甜美聲音,我不安的回過頭,對上她漂亮的微笑。



「不如...我們就同居三年吧?」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