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8:52:42澪。

《ONE PIECE》*【Happy Birthday , My Princess!】《下》

晚上七點,她的門鈴響起。

「咦?」她愣,這個時間會是誰?

他?怎麼可能,現在的他應該還在國宴會場,忙得不可開交吧?

起身,她放下抱枕,開門。

門口,一襲廚師裝扮的他站在門口。

「香吉士!?」她驚:「你不是應該在國宴會場嗎?」

「走!」他一臉興奮:「我們去慶祝妳的生日!」

「可是...」她還來不及說完,就被他一把拉著,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然後上了他的車,疾駛而去。



「國宴怎麼辦?!」車上,她緊張的問他。

「別擔心嘛,」他刁著菸,一派怡然自得:「我們現在就去。」

「去哪?!」她又一驚,這個男人腦子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啊?

「國宴會場啊。」他笑,看著她驚慌失措的表情,他莫名的感到快樂。

這是他能給她的,表示真正心意的好機會啊!



「總廚到哪去了!?」為國宴努力奔忙的大臣發現總廚不在會場,急得到處找人:「等等總統要是找不到人該怎麼辦...」

「沒關係,」旁邊突然走來一個黑髮女子:「那是總統准免讓他去接人的。」

「羅賓小姐!?」大臣一驚,總統的私人秘書居然就站在他旁邊,羅賓對大臣微微一笑,身旁站的是滿臉不高興的索隆。

「妳上個禮拜說今天晚上要陪我的。」像小孩子一樣嘟起嘴的索隆望著羅賓。

「喔?我是說今天晚上嗎?」羅賓笑得甜美。

「早就叫妳不要當什麼總統私人秘書的嘛。」索隆一把拉過羅賓:「這樣我很難跟妳約會耶。」

「我如果把你現在的樣子拍下來,拿給你道場的學徒看,不知道會怎麼樣喔?」羅賓保持一貫優美的笑容,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台V8。

「呃...」乖乖鬆手,索隆滿臉的陰影:「拜託不要。」他可不想在學徒們面前失去當師父的尊嚴。

「你朋友他們好像玩得很高興。」羅賓往旁邊一指,果然,難得西裝筆挺的魯夫,騙人布,還有好久不見的喬巴,三個人正在大快朵頤國宴佳餚。

「我說...他們幾個究竟是為什麼會出現在國宴會場啊?」索隆滿臉不解。

「魯夫先生是因為發現了新海域,騙人布先生是因為一項對所有人來說相當便利的發明,喬巴先生則是正式成為總統的私人醫生。」羅賓簡潔扼要的說。

「我們這群人...怎麼都跟總統扯上關係啦...」

「有什麼關係,」羅賓伸手,勾住索隆的頸項:「反正...這樣也不錯啊。」

毫無抵抗力的索隆,就這樣任羅賓奪去他的唇,當然,他何樂而不為?





「不能先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嗎?」老天,她身上這身家居洋裝,應該不適合出現在國宴會場吧!?

「不能,」他痞痞的笑了:「就是不讓妳知道才叫做驚喜啊。」

到達飯店樓下,他一把抱起她,也不管她在他身上怎麼敲打叫罵,搭上電梯,他按了最高的那層樓,180樓。

「這裡怎麼高成這樣...」她一臉無奈,反正都被抓來這裡了,再怎麼掙扎好像也於事無補。

「啊,忘了要先帶妳去一個地方。」電梯剛過105樓的時候他突然發難,然後按下了145樓。

「哪啊?」她心中隱隱約約的不安再次擴大,這男人在搞什麼花樣啊?她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讓妳成為全國宴會場最美的公主。」145樓到了,他再次一把抱起她,踏出電梯。

「什,什麼啦─────!!!」





「他們兩個真慢。」索隆不顧眾人的目光,環著羅賓柳腰的手大膽的上下滑動,眼神不忘把那些覬覦羅賓的男人殺個精光。

「公主需要一點打扮時間吧?」羅賓笑笑,伸手端起一杯雞尾酒。

「什麼公主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他們身邊的魯夫呆呆的問。

「吃你的東西啦。」索隆不耐煩的揮手趕魯夫。

「你女朋友很漂亮嘛。」騙人布誇獎著羅賓。

「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吧?」索隆沒好氣的瞪了騙人布一眼。

「那隻鹿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耶!」魯夫眼尖的看見喬巴一個人在旁邊發呆。

「你叫他鹿他會生氣喔。」騙人布好心的提醒魯夫。

「喂──喬巴───!!」不顧一切的魯夫早就奔向喬巴...

「真是的...」一臉沒輒的騙人布也跟了上去。

「你朋友們真有趣。」羅賓笑了笑。

「有趣得有點過頭了...」索隆無奈的看著他們三個人在國宴會場追逐:「根本是毫無緊張感...」

「你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啊。」羅賓一派輕鬆。

「我才不要,」索隆搖搖頭:「變成那副德行還得了。」

「搞不好會意外的很可愛?」羅賓笑得更開心了。

「喂喂喂...」





「這是怎麼回事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忍不住傻眼。

「很漂亮嘛。」他站在她身後,西裝筆挺,難得的沒刁著菸。

「可是...很貴吧?」她不安的問,要是要她穿一次就得買下來,那還得了?

「妳不用擔心,」他笑:「今天一切費用由總統府負擔,所以無所謂。」

「真的假的!?」她一驚。

「當然是───假的。」他說,換上正經的表情:「今天一切費用由我負擔。」

「啊!?」這樣不是更糟?!「這一定很貴!我...」

「妳什麼妳,大家都在等我們呢,」他不管她還有話想說:「下一站,180樓國宴大廳。」

「等等啦────」





「羅賓小姐,總廚交代的東西應該都已經準備好了吧?」

總統正坐在最高的席上,悠悠哉哉的喝著紅酒。

「一切都依照您的吩咐準備好了。」羅賓優雅的說。

「算是欠他的人情吧...」總統笑了笑:「前天我來看會場的時候被暗殺的事情,要不是他拼死保護我,我想今天我也不會坐在這裡。」

「總廚先生是個好人呢,」羅賓笑著說:「也是我老公的朋友。」

「咦?」總統一愣:「老公?秘書小姐妳...結婚了?」

「她老公就是我。」索隆突然冒了出來,老大不高興的把羅賓一把拉走。

「...現在的年輕人還真是血氣方剛啊。」總統笑了笑,向羅賓揮了揮手。





「到了。」180樓不到5分鐘就到了。

「......。」緊張充斥在她的腦海裡。

「別緊張。」看穿她的情緒,他柔聲安撫她:「這會成為妳這輩子最棒的生日。」



會場裡已經站滿了人,也有各國所派來的臣相總理,電梯突然敞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電梯前站著的,是他和她。



他緊緊的牽著她的手,堅定的往前走。



總統正居高臨下的望著他們,眼裡充滿了笑意。



「今天,不只是我國國宴,同時,也是我要答謝我的救命恩人的日子。」總統開口,原本寂靜的會場頓時一片譁然。

「Sanji,我的救命恩人,同時也是今晚的總廚───」突然會場燈一暗,聚光燈打在他身上,她有些緊張,但他只是泰然的對附近的人投以微笑。

「而他身邊的,則是今天生日的Nami小姐,為了讓Sanji表現他的誠意,我特地在國宴裡為他安排了這點時間,那麼...」總統望著台下的他和她:「接下來就把時間交給你們兩位啦。」



「...不是在開玩笑吧...」她完全傻眼:「那張紙條,你也太認真了吧?」

「當然要認真,」他說,口氣很嚴肅:「今天是妳的生日耶。」

「那...我們可以在家過就好啦。」被所有人盯著的感覺真可怕,她心裡忍不住這樣想著:「去巷口的便利商店微波個義大利麵,買個小蛋糕我就很高興了。」

「我不會再讓妳吃微波食品了,」他突然攔腰抱住她,距離近到她臉都紅了:「從今天開始,我會每天作菜給妳吃。」

「為什麼?」她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因為...」他吻上她,全場又是一陣譁然:「我喜歡妳,在妳生日這一天,我要把這一輩子鍛鍊出來的廚藝都獻給妳,妳願意接受嗎?我的公主。」

嚇傻了的她,還有在旁邊拍手叫好的魯夫,騙人布,喬巴,以及看到他們這樣也想如法泡製的索隆,毫不留情的閃躲索隆的羅賓...

還有全場笑吟吟的所有來賓。





「我...可以嗎?」怯怯的,她在他耳邊問道。

「當然。」總算放心的他笑得燦爛:「生日快樂,我的公主。」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一次生日了...」

吻上他,她眼裡噙著感動,甜甜的這麼說。





「年輕人真好啊~*」總統微笑,看來很快的,他就有救命恩人的喜酒可以喝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