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8:09:09澪。

∥ 瘋狂世界 ∥ 《HP版》 × 1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說...」杵著拖把,站在髒兮兮的地板上,天狼星忍不住抱怨了起來:「你下次要整教授,拜託技術好一點好不好?!」

「你以為我想被抓到喔?!」被天狼星抱怨的人──詹姆,也老大不高興的把廁所裡的垃圾整理出來:「要不是莉莉去告狀,我怎麼會被逮個正著!?」

「詹姆...」好脾氣(?)的雷木思忍不住也發難:「莉莉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嗎?」

「當然是啊,怎樣?你懷疑喔?」詹姆呆愣。

「怎麼會有女朋友打自己男朋友的小報告啊?」彼得小聲的問。

「這,就是莉莉她最不可愛的地方。」詹姆補充說明:「但是你們不要懷疑我好不好?她真的是我女朋友。」

「會不會是你隨便說說的啊?」天狼星一臉邪惡的笑:「你這傢伙別的不會,打腫臉充胖子倒是挺擅長的。」

「喂#你這傢伙很沒禮貌耶!」詹姆把垃圾往天狼星身上丟:「你自己追不到那個...那個叫什麼波特萊爾的,不要以為我也會跟你一樣當個沒什麼價值的單身漢好不好#」

「你很髒耶#」天狼星快速閃身躲掉那些垃圾:「還有,我哪時說要追她了!?」

「都寫在這裡啊ˇ」雷木思抓著一本黑皮封面的日記本晃著:「這裡面寫滿了一隻小狗狗對一個可愛女孩的愛戀情愫呢~*」

「哇靠!?」天狼星傻眼,自己的日記本怎麼會在雷木思的手上!?

「我也想看...」彼得偷偷湊近雷木思。

「欸,別急別急,我唸給你們聽...」雷木思好整以暇的攤開那本黑皮日記。

「還──給──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遺忘了那段,
  在廁所裡追打,嘻鬧,半大不小的歲月了呢...──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