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6:35:46澪。

∥HPˇ異想親世代ˇ就是喜歡不可以啊?∥。1

詹姆發誓 他絕對不再跟那個叫莉莉的女人打交道

他發現他只有輸的份。



「你以為你很聰明,很厲害嗎?」她是全葛來分多學院裡唯一一個敢這樣跟他說話的人,而這個人居然還是個女的。



更糟的是 他發現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女的。



「對我而言,你什麼都不是!」



『媽的!』

「詹姆你到底在氣什麼啊?」一旁的天狼星已經看不下去了。

「這還用問嗎?」旁邊認真研讀著藥草學課本的雷木斯微笑的說:「還不是因為伊凡斯小姐。」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個女人的名字。』咬牙,那張已經夠乖戾的臉現在又變得更加嚴肅。

「詹姆,你不是很喜歡她?」不怕死的天狼星一邊摘下自己頸子上的項鍊把玩著,一邊對臉色難看到不行的詹姆發難。

『不想喜歡了#』跟那個女人在一起有損自己的男性尊嚴。

「喲,你捨得啊?」雷木斯笑了笑,一把搶過了天狼星手上的項鍊,搞得天狼星慘叫:「雷木斯!還來啦!」

「天狼星,你也很可疑喔,這幾個禮拜也沒去活米村,你哪來這條新項鍊?」像是抓到了天狼星的小辮子般,雷木斯溫和的笑容裡溶進了一些詭譎。

「我,我有什麼好可疑的啊=皿=!」項鍊再一次被天狼星奪回,他像是在保護什麼似的,緊緊的抓著那條項鍊:「我只是沒在戴而已。」

「好啦,不欺負你了。」反正你有什麼心事都會寫在臉上,沒差ˇ雷木斯心裡打著這樣的主意。

『我說‧‧‧』原本臉色難看的某鹿開始發言:『喜歡一個人,怎麼這麼麻煩。』

「不麻煩啊,你找對方法的話。」天狼星不疾不徐的說:「喜歡這種是很講感覺的。」

「沒錯,」雷木斯把手上的藥草學課本拋下,換上天文圖研讀著:「搞不好比戴上分類帽還簡單。」

「用這個比喻好奇怪喔,雷木斯‧‧‧」

某犬還沒說完,就被溫和(?)的某狼一拳毆倒‧‧‧b



也許先開口不是什麼壞事啊。



這個念頭在詹姆的腦海中一閃而逝。



每次兩個人只要鬥嘴,其實不用兩三天就可以合好的。



只不過這次 莉莉的話說得實在很重。



「對我而言,你什麼都不是!」



他是真的感到受傷了 這頭可憐的某鹿b



他很喜歡她 也許遠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多。



很多很多的喜歡。



她對他而言 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那 他對她呢?



他不想 也不敢知道。



希望對方付出對等感情的自己 是不是自私的呢?



詹姆一直到魁地奇練習的時候 都還在思索這件事情。



而事情 就是這樣發生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