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22:17:57澪。

<幸福奶茶>-56【聖誕節宿舍限定版~*】

花哈哈~(笑著奔進來~*)今天是聖誕節耶~*

我們學校啊~今天會有活動呢~*

嗯嗯~不過我是留下來回味宿舍的感覺的~=口=+

這篇也是在宿舍寫的啊~所以這篇的名字加上了【聖誕節宿舍限定版】~*(狂笑ING)

喵~然後啊~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蛋糕,火雞~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像是燈泡之類的啊~還有奇怪的假雪花~(汗死)聖誕節還真是個花錢的節日啊~就算不想佈置家裡,還是要買個卡片送給遠方的人~(汗死)

唉~這世界啊~(天音:為什麼突然感嘆起世界來了??)

這年頭的女人都會變心~(笑死ING)比如說俺某啊~(我老婆)哈哈~雖然只是說好玩的~但是她居然跟別人說“我喜歡~”哇哩咧。。。=V=|||而且現在還嫌我吵?嗚嗚嗚嗚~(泣倒)

嗯~好吧!來說說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就是啊~早上莫名的被兩台車撞= =(先聲名,我可沒撞他= =+)沒想到就是一直失去平衡~然後就被撞了~(哭倒)最近倒楣了一點哪~(哭)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毆)>

好啦!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唷~再來,2003年就要結束了!請大家準備,倒數計時吧~*

PS~RO的“夢想天空”改版後,超有聖誕節氣氛的~有玩的人可以上去過虛擬世界的聖誕節唷~*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