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22:46:37澪。

<幸福奶茶>-53

今天啊~天氣雖然很冷,不過我跟死黨噗兩個人還是很有活力的衝去台南新光三越,究竟是為什麼呢?沒錯!就是為了看可愛的五月天~*

我們兩個狂拖到十點才到會場,可是沒想到人就已經一堆嚕~(汗死)然後啊~後來我們就慢慢的排隊進去~(汗)人一堆~不過這樣也比較不會冷就是了啦~(這算是安慰自己嗎?)

等了好久好久~(真的有點小久,我們兩個都縮在一件外套裡嚕~)終於~可愛的五月天上台嚕~唱了好幾首歌哩...好開心喔~~(滾)然後就很開心的等著簽名~(等等等,滾滾滾,冷冷冷~= =|||)

然後然後啊~終於就上去給他們簽名哩~(開心)

第一個是瑪莎~(笑)我跟他說了一句“歡迎加入女生組~*”,結果他差點瘋掉~(笑)“我不是啦~~(<-否認的聲音,但是很可愛~*)”

第二個是石頭~我跟他說了“結婚快樂”(汗死,因為想不到別的= =)他也回了我“謝謝”哩~(心)

第三個是怪獸~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怎麼跟他說到話啊~(泣)本來要跟他說“你變帥了~”的說><不過怪獸的笑容好可愛~(大心)

第四個是諺明,感覺上啊~他真的是斯文又有禮哩,所以也害我小害羞了一下~(二度汗死)不過諺明淡淡的微笑很可愛唷~*

第五個,也是最後一個,也就是可愛的阿信啊~(<-本命!)看到他的時候我愣了一下~~(看到本命的反應?)然後跟他說“我要跟你補說──生日快樂!”,然後阿信原本握住我的手又更用力的緊握了我一下說“謝謝~”厚~好開心喔~>/////<我終於跟他說了~~>W<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簽唱會耶!好開心喔~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五月天嚕~*

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耶~>/////<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啊~(滾滾ING)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