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19:26:32澪。

<幸福奶茶>-52

鏘鏘鏘鏘~(滾進來)

今天真累哪~(汗死)因為今天下午的課都要花費體力&精力,首先哩~是資處的英打練習~我居然打到14個字了耶~(開心)也許這也是一種奇蹟吧~(笑)

然後啊~體育課上了籃球~我們幾個女生就玩起了滿江紅,我這個號呆~(汗死)每次都湊不到21分,結果明明就進蠻多球的,還是最輸= =|||不過今天我同學有教我側投的技巧哩~(開心開心)結果越來越神準~(汗死)

呵呵~這樣想心情就會比較好哩~*

其實啊~最近一直在思考有關人生的問題。

人生究竟是什麼呢~(滾)

說真的我也不懂,但是不懂歸不懂,我們還是每天每天這樣活下去啊!

人生是不是就算不用全部了解,也是可以活下去的?

我想應該不是吧。。。

人生總是要有一點目標吧!雖然我覺得現在的我過的亂沒意義的,但是。。。

這樣想,時間還是一點一點的在流失啊。。。

唉。。。好啦!下次再說吧!先去寫篇作文嚕~(滾開)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