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19:19:15澪。

<幸福奶茶>-51

鏘鏘~(開心)

今天呢~要來說說最近有點小喜歡上的動畫!

這部動畫叫做『萬花筒之星』,故事是敘述一個熱愛體操舞台表演的女孩隻身在國外闖天下,富有教育性的故事唷~(開心)

雖然說呢~人活在世界上都要有夢想,不過啊~有的夢想真的真的很難實現不是嗎?像我的法醫夢啊~(滾滾滾)唉~有夠難的= =+

不過人家說,有夢最美,也許夢想真的是人類活在世界上的必需品之一吧!

說到這個啊~突然就想到我們班的人~=V=大家最近都紅鸞星動,開始甜蜜蜜熱呼呼的談起了戀愛哪~(嘆)像我這種沒人要的就只能孤單的在電腦前面狂敲鍵盤喝奶茶哪~~(哭著奔走)不過沒關係,幸福不只是建築在愛情之上的,有朋友,有家人,還有夢想,這些就夠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這些嘛~看緣分啦~因為這種事真的真的很難講唷~*

遇到喜歡的人就要緊緊的抓住唷!(我在說什麼?天...= =|||)

對了對了!要來謝一下在我生日(12.8)以簡訊,言語,文字,禮物,卡片給我祝福的各位!謝謝你們!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那麼~今天就說到這裡!首頁圖的照片嘛...看看就好哪~(害羞)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