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18:33:29澪。

<幸福奶茶>-50

好吧~那我就說啦~就是啊~星期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送我一個W-inds的手機吊飾(而且心型裡面打開有一張小小的慶太~>////<)我把它串成項鍊嚕~*

另外一個生日禮物就是──請我去看『咒怨』2...

挺可怕的說~(汗死)因為,伽椰子(就是劇中可怕的女鬼= =)都會從天花板出現,害我現在洗澡都有點怕怕說...(怕抬頭一看,天花板上有頭髮或人臉之類的...= =|||)或是那個俊雄(就是女鬼生的小鬼)會從溫暖的被被裡探出他藍藍的小臉臉~(汗死)太可怕了...= =光想就雞皮疙瘩說~= =|||

不過其實啊~伽椰子很可憐耶~她一直暗戀一個叫做小林俊介的男同學,但是卻不敢告白,總是把她喜歡他的心情偷偷的寫在一本咖啡色的筆記本裡,總覺得她愛到有點變態...= =|||(還寫她偷了他家的鑰匙,偷偷睡在他床上,還有在他床上...圈圈叉叉點點點...= =)沒想到這本日記在多年後啊~被他的老公發現了!!!這真是震撼啊~(滾)而且老公也發現了當初老婆堅決替孩子取名字的原因~(因為她想用“俊介”的“俊”字)而老公又剛好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少精症的患者(就是不容易使妻子懷孕),所以一氣之下,以為俊雄不是自己的小孩,就憤而殺了妻子,還有兒子...

好了啦~剩下的自己去電影院看~>口<因為這片真的不錯~所以推薦看完電影之後再去買一本小說看看~(你要站在書店看完我也不反對,不過後面結局有密封頁,看你去的那家書店體不體貼,肯不肯撕一本來造福人群)會更了解劇中的人物的呀~(狂喊)

總之...唉~希望今年生日不會太慘淡嚕...=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PS.邁進五十集嚕~耶~~*

<未完>